标榜出击2011广州后博会扬主场风采

广州后博会标榜扬主场风采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宾淑静 2011-09-15 21:10    浏览量:8126

金秋九月聚焦羊城,2011年9月15日-17日,2011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隆重开幕。汽车后市场众多品牌聚首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汽车膜品牌雷朋、威固汽车养护品牌标榜、赫厉狮森,汽车电子品牌华阳欧华等各大知名品牌纷纷携新老产品出击。亮相的展品包括汽车美容护理用品、汽车内外饰、汽车膜、汽车影音导航汽车安全用品、汽车电子电器、节能环保用品、户外用品、改装车及改装配件用品等。360汽车网记者将全方位“搜索”展馆,用镜头为网友们“猎艳”。

以下是汽车养护品牌标榜展位实拍

除了涵盖丰富的展品,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一系列同期活动也颇为惊艳,如2011中国广州国际“希尔秀”酷车美女摄影大赛暨颁奖盛典,此外观众在这里还可以看到最前沿最时尚最流行的汽车改装,酷车美女齐汇聚定然会带给观展者空前完美的视觉冲击。

标榜品牌简介

广州市标榜汽车用品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清洁美容、汽车机修养护、DIY汽车清洁美容及自动喷漆系列产品的大型企业。“标榜”品牌系列产品被广泛地用于包括各类汽车、摩托车在内的清洁美容、护理和金属喷涂等方面,适用于各种气候与环境。“标榜”品牌2007年被工商部门评为“广州市著名商标”, 2009年被工商部门评为“广东省著名商标”,在国内享有广泛的市场和优良的声誉,同时还出口到欧美、东南亚、中东、非州等地区,并占有稳定的市场份额。

 

作为广州本土知名品牌,领军汽车养护用品的广州标榜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携新老产品亮相2011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主场出击,一展风采。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标榜出击2011广州后博会扬主场风采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1-09-15 21:10:30.0/78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