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角逐MECA中国西安站 大秀自身改装实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8-12 11:26    浏览量:11681

2019年8月10日,MECA中国西安站在西安汇能汽配城隆重开幕,这场音改盛宴走进古城西安,推动了当地音改文化的发展,当地及周边各个改装团队纷纷组织车主参与赛事角逐。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是中国十大汽车音响改装名店,更是中国汽车隔音大师店,面对如此盛大的赛事自然不甘示弱,组织了多辆史泰格战车参与赛事,并获得了一冠一亚两项大奖,为现场的车友和汽车音响爱好者们贡献了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

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于2010年成立,多年来一直秉着“技术为核心,客户满意度为核心”的宗旨,在消费者群体中拥有良好口碑,受到一致好评。现在拥有MECA中国裁判店、中国十大汽车音响改装名店、中国汽车隔音大师店等荣誉称号,店内主营意大利史泰格,美国来福,德国艾索特德国海螺,赛伦科特隔音,大能隔音,正力车福线材等品牌,配有产品展厅、木工制作区、试听房、客户休闲区、施工车间等专业设施,致力为西安及周边地区的车友提供专业、高效、诚信的汽车音响改装和汽车隔音降噪服务。

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自成立至今一直兢兢业业、踏踏实实为广大车友提供专业、周到、热情的服务,坚持不懈为车友们提供舒适的车空间而努力。

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地址:西安市北三环汇能国际汽车用品广场B5-20-22号/咨询电话:电话:029-89160113/手机(微信同号):18092834598 张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角逐MECA中国西安站 大秀自身改装实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8-12 11:26:28.0/8192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