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节太原站 音皇汽车音响精彩改装展现实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1-04 15:42    浏览量:7151

近日,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节于太原小店区聚美瑞国际五金机电城举行,这是MECA中国第229场赛事,这吸引了众多店家和汽车音响改装发烧友齐聚一堂,同时开展深入的交流和进行同台竞技,为太原地区带来一场万众瞩目的汽车音响改装盛宴。其中,音皇汽车音响携战车出战,并夺得2冠2亚3季的好成绩。

太原音皇汽车音响是一家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其配备了标准的施工间、试音室、产品架等,主要代理的品牌有:先锋、JBL、黄金声学、好莱坞、阿尔派、喜力仕、艾索特、德高、绅士宝、大麦静音等众多国际品牌,音皇汽车音响旨在为车友提供最合适的汽车音响改装方案和隔音降噪方案,让车友可以感受到汽车音响带来的快乐,感受汽车音响的乐趣。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节太原站 音皇汽车音响精彩改装展现实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11-04 15:42:02.0/8230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