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中国河源站 乐主义紫聲汽车音响秀出精湛音改技术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1-12 09:26    浏览量:7304

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河源站日前成功举办,作为首届河源汽车音响改装节,得到来自河源及周边附近地区的专业店家团队纷纷积极参与,组织专业改装战车和专业选手参与赛事角逐,其中,河源乐主义紫聲汽车音响率车队参与赛事,并夺得1冠1亚1季的好成绩。

河源乐主义紫聲汽车音响是一家专营汽车音响改装的老店,在河源地区专注音响改装已有多年,店内主营丹拿、艾索特、JBL、卓美、DJ隔音等国际品牌,力求为车友改装最高质的音响系统。

店内设有专业的改装车间、产品架、试音室等,专注音响二十年的经验让乐主义紫聲汽车音响在面对有不同改装需求的车友时,都能轻松应对,并改装出让车友满意的音响系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中国河源站 乐主义紫聲汽车音响秀出精湛音改技术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11-12 09:26:13.0/8233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