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原音坊再度展现音乐魅力 荣获2019金匠奖三项大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4-23 10:51    浏览量:7022

2019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评选已完满结束,这场年度盛事由360汽车网、MECA中国汽车音响竞赛协会共同创办,目的是为了表彰这一年里面为汽车后市场行业,为车友作贡献,推动汽车后市场文化发展的各大品牌和单位。广州原音坊凭借2019年在市场的优秀表现,获多方好评,在此次2019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评选中荣获三项大奖。

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产品荣誉:

GENESIS Signature 7

英国创世纪签名限量版7声道功放

点评:GENESIS英国创世纪一直以来坚持在汽车音响功率放大器方面的创新,从闻名遐迩的纯甲类Dural Mono双单声道功率放大器,到史上最薄的小型化GT超薄系列功放,GENESIS不仅有着浓郁深遂的醇厚英伦之声,在电子电路的创新也一直走在前沿。Signature黄金签名版系列功率放大器,又以创新的A+G类电路设计,再次引领潮流。Signature黄金签名版系列功放的7声道功放,在小功率的时候是以Class A纯甲类功放放大输出,纯甲类功放有着极佳的线性、极低的失真,声音暧、醇、透、准。Signature 7功放的设计,在纯甲类输出为4x10W+2x15W+1x30W,在中等到中大音量时基本都在纯甲类的工作范围。当音响系统有较大的功率需求时,Signature 7可以自动转化为Class G类设计,这种电路设计类似于AB类电路,但因为对电源供给有独到的管理技术,可以根据供给电压调节输出电压值而损耗低,比AB类有更高的效能,但又有其声音的品质。Signature 7在G类功率输出为4x88W+2x145W+1x350W,超大的功率设计,4路全主动的音响系统一台Signature 7就可以搞定。在低音声道还支持最低1欧工作稳定,输出功率为500W。在业界这全能型功放而又有Hi-end级表现的产品极其少见。

Full Throttle FT230

费洛特电池FT230

点评:玩音响要玩电。好音响更要充沛稳定的电源供应,原车的电源供应是通过蓄电池+发电机双电源供应,但它是为了汽车启动和汽车电子提供电源供给。发烧音响对电的要求更高,不仅要有瞬间的强大供电能力,更需要电压稳定,波纹少而干净。美国费洛特的音响级AGM电池,采用AGM吸收玻纤材质作为电介质层,安全稳定有更高效率,同体积下有更大的电能储存,并且放电速度更快,耐用性更强。费洛特电池FT 230,体积小储存电能达到20AH,瞬态放电能量达到680A,AGM电介质设计,加强的铅质极板,厚重的连接柱桥,即使是启停功能的车型,也能为它提供稳定的电源供给,使供电更干净而音质更醇厚。加装的FT230不仅改善低音的冲击力和瞬态响应,还对整个音频范围的能量感,声音的密度有极大的改善。

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推荐产品荣誉:

GENESIS Neptune G65.3

创世纪Neptune G65.3三分频

点评:Neptune G65.3是创世纪的入门级三分频套装产品,极为适合轻烧车主改装。中低音和中音的编织音盆,质量轻刚性好,可以轻松获得极好的瞬态响应,声音富有弹性。丝膜球顶高音单元声音解析力强,极简的分频设计,让整套喇叭拥有精准的定位和层次感,展现出甜美的英伦声线。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广州原音坊再度展现音乐魅力 荣获2019金匠奖三项大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4-23 10:51:35.0/8278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