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响家汽车音响参战MECA昆明站 专业改装打造发烧音响系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9-28 16:38    浏览量:11128

秋意渐浓,随着秋风萧瑟,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大赛于2020年9月26日在美丽的昆明举行,当地的改装店家、品牌运营商以及汽车音响改装爱好者都积极参与其中,作为当地一家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点,昆明私响家汽车音响当然不会缺席这场盛宴,率旗下艾索特战车参与比赛,展现功底。

昆明私响家汽车音响创于2011年,是一家专为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提供优质音响改装、汽车隔音降噪的专业改装店,以良好的口碑,专业的技术,独特的改装风格获得业内以及音响发烧友的一致认同,代理的品牌包括丹麦丹拿音响、德国喜力士音响、德国艾索特音响、意大利ATI音响、英国CV音响、美国JBL音响、德国MUSWAY音响、美国K牌音响等,这次在MECA赛场上的艾索特战车表现出众,细腻的音质和精湛的倒模工艺展现出改装团队深厚的功底。

昆明私响家汽车音响定期对技术人员进行培训,提升改装技术,并不断提高技术人员的理论知识和实战技能,不断提升改装技术和服务质量,让每一位尊敬的客户享受到专业的技术服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私响家汽车音响参战MECA昆明站 专业改装打造发烧音响系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9-28 16:38:50.0/832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