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GO埃曼德高冠名MECA中国南京站 改装战车纵横赛场收获满满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9-26 17:17    浏览量:5711

广州慧声汽车音响同盟,对推动汽车音响改装文化的发展一直是不遗余力。日前,由广州慧声旗下运营品牌DEGO埃曼德高汽车音响,全程独家冠名了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南京站的赛事,并且携手南京丽声行和合肥慧声汽车音响,组织车队参与了赛事各个组别的角逐,最终取得5冠3亚1季九座大奖,收获满满。

DEGO埃曼德高汽车音响车队获奖名单:

外场声压Zoom BZ2组

冠军:合肥慧声汽车音响 

原装音质C组冠军:南京丽声行汽车音响 宝马

原装音质C+组冠军:南京丽声行汽车音响 宝马

改装音质M5组冠军:南京丽声行汽车音响 霸道

改装音质M6组

亚军:合肥慧声汽车音响 本田

季军:南京丽声行汽车音响 帕杰罗

专业音质S2组亚军:南京丽声行汽车音响 宝马X1

专业音质S4组

冠军:合肥慧声汽车音响 本田

亚军:南京丽声行汽车音响 雅阁

慧声汽车音响同盟一直以优秀的服务和扎实的技术专注于汽车音响改装行业,每年都能够为车友们带来不少改装佳作,也为广大车友们量身定制个性化音响升级方案,让更多的车主可以拥有优质的车生活。目前运营品牌有DEGO埃曼德高、Hollywood美国好莱坞、Golden Acoutics黄金声学、韩国ZELOS发烧功放、德国SO AUDIO,Extreme Bunch美国霁致发烧线材。多年来慧声同盟以及旗下合作伙伴以上述优秀音响产品征战多项音响改装赛事,并收获不俗战绩。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DEGO埃曼德高冠名MECA中国南京站 改装战车纵横赛场收获满满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9-26 17:17:40.0/841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