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朗杯MECA中国成都站现场一文回顾 川渝地区车友乐在其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3-04-24 17:48    浏览量:5370

MECA汽车电子竞赛协会中国总会第257场赛事,在成都!日前,Feelart芬朗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成都站圆满开赛,作为2023年度MECA中国第二场汽车音响大赛,成都赛区吸引到来自川渝及周边附近地区的车友、专业选手、专业店家积极参与,高质量高水平的音响改装车辆同场竞逐,获得一致好评。

芬朗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成都站,由广州芬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全程独家冠名,MECA中国主办。于成都锦和二手车城上演的这场音质盛宴,得到意大利傲势、日本妃仕、i-sotec艾索特、乐程隔音吉普赛之声、赛伦科特和正力车福等MECA中国合作伙伴到场支持,成都美声、成都金邦、成都百仕特、成都阿杜、成都原声源、乐山万达、重庆江波、重庆粤声、重庆华声、泸州车改坊等排出专业选手参与赛事竞逐。本次MECA中国成都站由刘扬担任赛事裁判长,李永威、翁明、刘亚洲、刘国强、文清海、张洪波组成执裁裁判团。

赛事同场举办首届赛伦科特专车专用汽车隔音安装工艺大赛,是同类现场隔音施工工艺专业竞技中,首次针对专车专用套件进行的工艺比拼。

更多赛事资讯请关注360汽车网后续报道

Feelart芬朗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成都站赞助商(排名不分先后)




MECA中国丨360汽车网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芬朗杯MECA中国成都站现场一文回顾 川渝地区车友乐在其中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3-04-24 17:48:13.0/8485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