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汽车网
首页> 访谈

林恩祥:琥珀光学,低调的奢华!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向明 2011-07-06 17:37    浏览量:7601

6月26日,郑州汽车用品展在郑州国际汽车用品展隆重举行,琥珀光学太阳膜在展会外场举办了规模庞大的汽车贴膜大赛,吸引了众多车主驻足观看。在太阳膜厂家刻意追求出位的宣传形式,琥珀光学举办传统的大型贴膜活动意欲何为,就这些问题,360汽车网采访了挪瓦玛翠斯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恩祥总经理。

360汽车网琥珀光学作为国际大品牌,无论是太阳膜的质量或技术在汽车太阳膜行业都首屈一指,但价格也相对较高,因此网上有网友戏称琥珀光学是“贵族膜”,对于网友这种感触,您作何评价,是否符合琥珀光学的市场定位?

林恩祥:首先,要感谢网友对琥珀光学太阳膜的关注和支持,琥珀光学太阳膜一直定位于服务中高端车主,这可以从两方面来表述:一是产品和技术,琥珀光学在技术研发方面都是走在行业的前列,包括纳米陶瓷技术。另外,产品的隔热效果也非常稳定显著,符合中高档车主的需求,产品和技术可以说“贵族化”;第二个方面是价格定位,其实琥珀光学太阳膜在市面上的价格不是非常“贵族化”,相对来说比较亲民,但也是要对汽车贴膜有一定要求的车主才会接受。

所以说,网友的“贵族膜”感触大致上是和琥珀光学的定位是符合的,如果换成“低调的奢华”则更准确些,因为我们一直致力于给车主提供物有所值的产品,相信使用过琥珀光学太阳膜的车主都能够感受得到。

360汽车网眼下汽车贴膜进入旺季,新的太阳膜品牌不断涌现,其中就有不少劣质假冒产品,您如何看待时下这种市场状况?

林恩祥:对,中国的汽车太阳膜市场还处于发展阶段,市场状况可以说是鱼龙混杂来概括,造成这种状况的因素有几种:

一是政府监管力度有待加强,由于市场还处于发展阶段,监管制度还错失还不够完善,给假冒太阳膜留下了生存空间。二是车主对于太阳膜的认识程度不高,很多车主去贴膜前对于太阳膜基本常识都没有了解,这是其一,另外是一部分对太阳膜有所了解的车主,品牌忠诚度不高,觉得选这个品牌可以,选择另外品牌也无所谓,这样也给不法商贩留下了空间。当然,太阳膜一线品牌都应该要加强汽车太阳膜常识的推广和普及,让车主个多机会接触和了解太阳膜,比如我们这次举办的贴膜大赛,都是这样的目的。

林恩祥:琥珀光学,低调的奢华!

360汽车网在这种市场状况下,车主怎样才能选对太阳膜呢?

林恩祥:选对汽车太阳膜其实并不难,首先了解太阳膜的基本常识是非常必要的,比如品牌、技术等等;其次是要正规的汽车服务店购买,这样质量才有保证;另外就是细心,一般大品牌的太阳膜都有完善的质保体系,比如琥珀光学太阳膜就有产品防伪标示等一系列手段来确保产品质量。

360汽车网:汽车太阳膜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宣传推广的形式也不断翻新,相对于太阳膜时装秀这类新活动形式来说,贴膜赛显得非常传统了,琥珀光学还选用这种形式,是怎么考虑的?

林恩祥:对,现在很对品牌都在寻找形式更加多样的宣传手段,这都是和品牌自身的定位有关,符合自身定位就是好的形式。琥珀光学定位中高端车主,致力于给车主提供“物有所值”的产品和服务,这就决定了我们在宣传推广上务实,比如我们室内展馆不但有贴膜非常漂亮的奔驰车展示,也有基本的太阳膜节能演示,外场我们举办贴膜赛,给车主太阳膜基本认识,同时组织我们的技师交流提升贴膜水平,更好的为车主服务。

林恩祥:琥珀光学,低调的奢华!

360汽车网:不但要展示产品,同时还展示服务能力?

林恩祥:非常对,琥珀光学参加展会和组织活动,无论规模还是广告力度都是非常大的,在这些硬件强化宣传的同时,我们对于终端店服务软实力也是非常重视的,不但要提升终端店的服务能力,同时还要让车主知道琥珀光学的终端店有非常好的服务能力,所以这次我们把河南的终端店组织起来一起比赛,就是这样的目的。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terview/2011-07-06 17:37:14.0/6911.html
关键词: 琥珀光学 汽车贴膜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
更多 热门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