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汽车网
首页> 访谈

DJ隔音总经理黄伟东:环保和质量是我们取得成功的关键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澍翰 2013-11-14 11:39    浏览量:10972

导语:近年,隔音产品在国内汽车后装市场的贸易份额越来越大,进入市场的隔音新品牌越来越多,竞争越来越激烈。在众多汽车后装隔音品牌中,DJ隔音越来越为市场和消费者所认识和接受,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突围而出并取得成功。DJ隔音是如何做到的?为此,360汽车网专访了DJ隔音总经理黄伟东先生。

DJ隔音总经理黄伟东:环保和质量是我们取得成功的关键

360汽车网DJ隔音的诞生背景是什么?
       黄伟东:多年以来,DJ隔音一直在为国内几大汽车制造厂的中端以上车系提供作整车生产组装之用(所谓前装,编者注)的优质环保型隔音产品。我们发现,国内已在使用的汽车中,还有数量相当可观的汽车没有使用使用隔音产品;即使是那些已经使用隔音材料的汽车,当中也有相当大一部分需要进行更换或升级。这显然是一个需求持续增长的庞大市场,值得我们在继续为国内几大汽车制造厂提供用于前装的优质环保型隔音产品的同时,利用本身优势开拓用于汽车购买后进行改装或升级(所谓的后装,编者注)的优质环保型隔音产品。

360汽车网:众所周知,产品同质化的现象在国内非常普遍,目前后装隔音品牌也越来越多。DJ隔音在此局面能够突围而出的关键是什么?
       黄伟东:我们认为,产品质量非常重要,这决定了是否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能否生存并继续发展,对此我们一直高度重视。丁基橡胶因活性持久而具有非常优异的自动粘贴与隔音制震隔热阻燃等优秀特性,但它的成本也非常高。即使如此,我们一直坚持在各系列中根据设计要求足量使用,丁基橡胶的使用量比市场上相同级别档次的产品多了20%,用作加强粘贴效果的胶水用量大幅降低,高端产品甚至无需使用胶水,最终使DJ隔音产品不但具有优秀性能,而且非常环保。此外,各款产品起衰减震动的基板,厚度也比市场上相同级别档次的产品多了10%,隔音效果更好。广大消费者安装了DJ隔音产品后,能够取得最大效果,因而获得了他们的充分肯定。事实证明,坚持使用优质材料以造就优质环保的产品,使DJ隔音在竞争激烈的后装市场中站稳了脚跟,并取得了应有的地位。
       黄伟东:DJ隔音产品,不但质量非常优秀,而且款式丰富和类别齐全。无论是隔音还是隔热,我们都有多种针对性很强的解决方案和对应产品。比如,对于发动机这个温度很高的振动源,都有专门的对应产品。此外,我们还有针对建筑领域的解决方案和对应产品。

360汽车网:在汽车中采用DJ隔音解决方案,可取得怎样的效果?
       黄伟东:在大多数车身铁片相对较薄的日系汽车中,在全车产生噪音的关键部位安装了DJ环保隔音产品之后,改善明显而效果可闻:车门关闭声变得厚实沉稳,中高频噪音得到极大衰减并迅速消失,车顶在受到雨水冲击时噪音几近消失,引擎盖地低频噪音衰减明显而高频噪音被最大程度地吸收,等等。相对于日系汽车,德系汽车和美系汽车虽然车身铁片较厚,采用DJ隔音方案后仍可收到明显的隔音降噪效果。如果使用兼有隔热功能的DJ环保隔音产品,就可收到节能的效果,总体燃料费用会有一定程度的降低。

360汽车网:DJ隔音的产品可以由车主自行安装吗?怎样才能保证取得最佳效果?
       黄伟东:对于消费者而言,隔音产品只是半成品,如同分体空调一样,需要技术熟练的技师进行安装,才能取得最佳效果。有些消费者购买了在互联网商店售卖的隔音产品后,随便到一些路边改装店进行安装,这样是不能取得最佳效果的。采用DJ隔音方案并安装相应产品时,需要尽可能地对可拆解部位先行拆解后再进行安装,这要求安装技师既要对各种车型非常熟悉,具有非常熟练的车辆拆解技术和DJ隔音产品的敷贴技术。经过我们认证和授权的专业改装店,是具备上述技术条件的。在那里购买和安装DJ隔音产品,可保证取得最佳效果。

360汽车网:DJ隔音将有什么新产品推出?
       黄伟东:预计在明年初,我们将推出全新的高级纤维型环保隔音隔热产品。它使用了新型优质丁基橡胶,含有多种全新专利高级纤维网面,隔音、制震和隔热更为充分而使效果更为明显;具有可耐受近200ºC高温和完全阻燃的特性,使用更为安全放心。它的唯一的缺点就是成本较高,售价会因此随之提高。

编辑点评:DJ隔音,有如一位低调高手,凭着环保优质且种类丰富的隔音产品,在隔音行业中取得了应有的江湖地位。国内几大汽车制造厂纷纷选用其产品,一部分眼光独到的专业改装店也选择DJ隔音作为重要的经营项目,就是对DJ隔音的充分肯定。DJ隔音决定进一步发力汽车后装领域,相信可为后装隔音市场带来一片崭新气象。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terview/2013-11-14 11:39:40.0/8870.html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
更多 热门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