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汽车网
首页> 访谈

绅士宝全球销售总监Jann U. Evers:用绅士宝感受音乐的美好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澍翰 2014-02-22 11:07    浏览量:10947

SCANSPEAK绅士宝,总部和工厂均设在北欧丹麦,是世界知名的扬声器单元领先制造商之一。绅士宝单元,系列齐全型号丰富,表现性能优秀出色,应用范围宽阔广泛。无论在家用音响领域,还是在专业音响领域,包括在汽车音响领域,许多世界知名扬声器制造商,都在旗下的高端型号和旗舰型号使用绅士宝单元。绅士宝汽车扬声器,在香港月亮音频取得中港澳代理权后,也于2013年春正式进入中国汽车音响市场。绅士宝进入汽车音响领域的背景是什么?什么才是真正的绅士宝单元?类似问题越来越为绅士宝单元的爱用者所关心。适逢绅士宝全球销售总监Jann U. Evers(严•伊维斯)先生走访中国音响市场,带着上述问题,在2月17日在琶洲展览中心月亮音频的展位上,360汽车网记者对他进行了专访。

用绅士宝感受音乐的美好  专访绅士宝全球销售总监Jann U. Evers先生

360汽车网近年绅士宝开始进入汽车音响领域,为此进行了力度很大的资源投入,相对发展速度甚至超过了传统的家用音响领域。为什么绅士宝会作出上述决策和行动?
       Jann U. Evers:在家用音响领域,许多世界知名扬声器制造商都使用绅士宝单元。我们发现,在家用音响领域,近年很多音响制造商的业务发展速度变得缓慢,这是一个普遍现象。在此形势下,绅士宝需要寻找能保持业务发展速度的方向。我们发现,在汽车音响领域,随着汽车制造销售的快速发展,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快速增加,汽车音响得到了联动性的快速发展,这在中国尤为明显。相对于世界其他地区,中国汽车用户对汽车音响的要求在快速提升,原车标准配置的汽车音响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这种要求了,这对我们而言是一个很大的商机。虽然我们的主要业务目前还是设计和制造应用于家用音响领域的绅士宝单元,但是我们已在人力物力方面重新作了资源调配,以求在汽车音响领域获得较大发展。

360汽车网:这似乎已成为音响界的规律:音响级别越趋高端,相应产能就越显不足。许多世界知名扬声器制造商都选用绅士宝单元,这可能对绅士宝产能形成考验。筛选匹配单元时的标准定得越高,对绅士宝单元的需求就越大。绅士宝涉足汽车音响领域,对绅士宝单元的需求就更突出。请问绅士宝产能可以满足上述各种需求吗?
       Jann U. Evers:绅士宝不敢宣称是世界最大的单元制造商,但位于丹麦的绅士宝工厂规模很大却是事实。在绅士宝工厂,拥有50名直接从事单元制造工作的熟练技师,研究设计、行政管理和市场销售等部门的总部员工尚未包括在内。所有绅士宝单元的研究设计,都在位于丹麦的绅士宝总部进行;除了我们擅长制造的小部分零部件外,诸如盆架、弹波、磁体、振膜等大部分其他零部件,我们均向最优秀的专业制造商采购。绅士宝单元在总装前,所有零部件必定经过精心筛选和严格检验;产品的总装和质检,都在绅士宝工厂内进行。虽然已进入了汽车音响领域,为家用扬声器制造商和专业扬声器制造商提供他们所需的绅士宝单元,仍然是我们最主要的核心业务,汽车音响相关业务只是很小的一部分。对于上述各种需求,绅士宝产能是绝对可以满足的。

360汽车网:在中国汽车音响市场,既有通过正式授权代理的原厂绅士宝单元,也有宣称是与绅士宝合作生产的单元,还有宣称由绅士宝特别定制的单元,更有宣称是由绅士宝定制并自行改良性能的单元。请问什么才是真正的绅士宝单元呢?
       Jann U. Evers:我们了解到,在中国之外的某些地区,确实有一些来源不明的所谓绅士宝单元,甚至有一些宣称进行了性能改良的绅士宝单元。扬声器制造商是绅士宝的客户,他们在筛选匹配后对绅士宝单元进行的各种处置行为,我们通常难以进行有效控制。对于某些客户超过合理需要而过量订购绅士宝单元的行为,我们通常难以判断其真实的目的和性质。无论如何,我们从未授权对绅士宝单元作出包括性能在内的任何改变,我们更从未授权对绅士宝单元作出任何改变后仍然使用绅士宝标识。如果能掌握某些客户在对绅士宝单元作出改动后仍使用绅士宝标识的确实证据,我们将会采取相应的法律行动。

360汽车网:某些扬声器制造商在购得绅士宝单元后,对其进行性能改变。虽然这些产品在相应单元上最后未使用绅士宝标识,但在宣传时会有意提及相关单元由绅士宝制造。对此行为,绅士宝持何种态度并采取何种行动?
       Jann U. Evers:如果客户提出特定指标参数,绅士宝通常会应此特定要求而制造这些具有特定指标参数、只向这些特定客户销售的特定型号绅士宝单元。如果客户在购入包括特定型号在内的绅士宝单元后,直接用于他们的产品中而没有做出任何改变,我们允许他们在这些绅士宝单元中保留绅士宝标识,也允许他们在产品宣传时提及相关单元由绅士宝制造。在同类产品中,绅士宝单元的性能最为优秀,对此我们充满信心。我们并不建议更未授权,客户可对绅士宝单元作出任何改变。对绅士宝单元任何未经授权的改变,只会使性能变得差劣,这些单元已经不是真正的绅士宝单元了。要得到极致的享受,感受音乐的美好,就要购买和使用未作任何改动的绅士宝单元,这包括了标准型号和特定型号的绅士宝单元。对绅士宝单元作出任何未经授权的改变后,仍然宣称相关单元由绅士宝制造,这是不被允许的。我们将对此采取相应的法律行动,我们也将运用各种方法全力防止这些行为发生。

360汽车网:很多在相应领域领先的公司,通常都会储备一定数量的先进技术。当与之竞争的公司运用某些新技术时,他们立即会运用已作储备的先进技术以作应对。请问绅士宝有没有储备先进技术?
       Jann U. Evers:绅士宝认为,任何领域任何行业任何时间都会存在着竞争,绅士宝只做好应该做的。绅士宝单元,在同类产品中是最好的,型号非常丰富,覆盖了最为广泛的应用范围,可满足不同要求的各类客户。其他厂牌同类产品的性能无法与绅士宝单元相比,对此我们充满信心。绅士宝的研究开发部门,拥有最优秀的设计工程师,他们在从事最具创造性的工作。绅士宝并不在意竞争对手在做什么,也不宣称绅士宝是最好的扬声器单元制造商,但会专注地将工作做到最好。

360汽车网:谢谢Jann U. Evers先生接受360汽车网的专访。
       Jann U. Evers:谢谢。

用绅士宝感受音乐的美好  专访绅士宝全球销售总监Jann U. Evers先生

参考新闻
       永不止步的传奇  香港月亮音频携绅士宝全线汽车扬声器首次向公众亮相
       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402/61974.html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terview/2014-02-22 11:07:47.0/9010.html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
更多 热门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