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汽车网
首页> 访谈

柳州金手指经理钟清敏:我们给客户营造家一样的感觉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4-03-07 14:28    浏览量:9936

广西柳州金手指汽车服务公司是欧派名车贴膜的五星店,一直以来凭借优质服务,欧派膜在当地备受车主欢迎。近日,金手指还荣获2014卡泰克杯·汽车服务金勋奖百强称号。在这个服务赢市场的年代,金手指取得如此佳绩的背后有什么过人之处呢?360汽车网编辑采访了柳州金手指的经理钟清敏,让他跟我们一起分享成功的秘诀。

柳州金手指经理钟清敏:我们给客户营造家一样的感觉

柳州金手指经理 钟清敏

360汽车网:你为什么会选择欧派这个品牌,做了有多长时间?

钟清敏:我经营欧派有一年多了,跟欧派结缘,在去年的展会上被它那贴膜后的惊艳效果所震慑。当我在整个展馆上寻找不同品牌产品的时候,欧派的产品一下子映入眼帘,他们展示车贴膜后色彩缤纷,而且还能随着光线变换不同颜色。产品独特的卖点能吸引我,车主也会被吸引。经过了解发现欧派产品定位跟我们店的定位相符合,都是专攻高端客户的市场,而且现在很多顶级豪车的原车玻璃也已经开始有做彩色玻璃的趋势,这个产品肯定有非常好的市场前景。

360汽车网:欧派给你的店提供哪些服务?

钟清敏:一些技术培训、销售培训欧派都有,推广宣传、活动支持力度也很不错。上次我们金手指举办的汽车改装文化节有路虎捷豹玛莎拉蒂……等总价值三千万豪车的庞大阵容,轰动了整个广西。

360汽车网:目前,欧派膜在柳州的市场反应怎么样?

钟清敏:目前在柳州的市场反应是很不错的,客户的接受程度非常高。很多客户来到我们店里,纷纷被它的色彩所吸引,经过我们销售员的讲解之后,车主都愿意选择它,也有车主经过了解后毅然撕掉现在原车上汽车膜,直接贴欧派。当然这么做并非因为这款膜的色彩好看,这样就会变得有点本末倒置,重要的是它的隔热性能也是居行业之首,隔热膜最基本的性能胜人一筹,还有更时尚有品味的颜色,车主都非常喜欢。

360汽车网:你们公司最近获得了2014卡泰克杯·汽车服务金勋奖,请问这个奖项的评定标准是什么吗?

钟清敏:中国汽车服务金勋奖是汽车服务行业最专业的服务类奖项。它的评奖标准是以几千家终端服务门店的调研数据为样本,通过核算坪效,人效,增长情况,对汽车服务门店的绩效进行评估。通过调研问卷的答案,对门店的项目结构,管理和营销水平进行评估。通过各个维度的照片取景对门店的硬件从形象和布局两个维度进行评估。从而评出100家经营产品质量好、技术高、服务好、口碑好,有实力有影响力的汽车服务企业。

360汽车网:后市场终端店数量非常庞大,从评定标准来看,这个奖是非常有含金量的,能跟我们分享一下获奖经验么?

钟清敏:我们一直都保证为客户提供前卫、高端的产品,同时保证所有的产品都是正品,并坚持专业优质服务。金手指经营了10多年,在我们柳州甚至整个广西都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在这样的基础下,我们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因为这些都是老客户,他们到金手指来,并不是单单来做某一个项目,而是可以大家坐在一起,喝茶聊天、谈心的。我们的员工也会有定期培训,从接待到送车,每一个环节。产品好是基本保证,服务好客人才愿意回来。要赚钱不难,难的经营生意。

360汽车网:你下一步的发展计划是什么?

钟清敏:坚持高端会所形式,继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对欧派近期推出的新产品也将大力支持。

后记:打电话对张经理进行采访的时候是晚上7店多,一接电话的时候,他说正在给员工做培训。宝剑锋从磨砺出,正因为这样一个凑巧的时机,也让我们知道金手指获得汽车服务金勋奖绝对是实至名归。愿意花时间花精力提高员工的素质、服务能力,这是做好服务的根本,这也是金手指能在当地享誉盛名的重要原因。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terview/2014-03-07 14:28:59.0/9040.html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
更多 热门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