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汽车网
首页> 访谈

边走边赢一期一等奖巴厘岛双人游获奖者访谈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一漩 2014-06-19 15:16    浏览量:8310

2014年5月1日,在卡仕达官方精心筹备下,“卡仕达-边走边赢”首期活动在公司总部(广东好帮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公开的抽奖活动,并抽出102名中奖者。其中一等奖3名,他们分别是来自大连的马女士,苗先生和上海的钟先生,他们将获得价值19999元的巴厘岛豪华双人游奖励。360汽车网特此采访了中奖者苗先生和钟先生。

边走边赢一期一等奖巴厘岛双人游获奖者访谈

边走边赢一期一等奖获得者苗先生

以前听说过好帮手,在网上也看过,网友也说卡仕达品牌的导航,挺不错的,我同事也装的卡仕达导航,他向我推荐卡仕达。我用了一个多月,感觉挺不错,最喜欢的是一键通,大连这边开车打电话查的比较紧,我只要按一下一键通,就可以进行导航和打电话。当时卡仕达打电话给我说我中奖了,说实话我以为是骗子,然后我打电话给经销商,经销商确实有这回事, 晚上我上网查了一下,发现确实中奖了,很开心。

边走边赢一期一等奖巴厘岛双人游获奖者访谈

边走边赢一期一等奖获得者钟先生

说实话买车之前没听过卡仕达,买车之后,周围的朋友都向我推荐卡仕达,我的车是迈锐宝13款的,雪佛兰车的中控屏其它牌子的产品做得都没有卡仕达好,所以才选卡仕达。同产品相比,卡仕达的价格有点贵,但是作为消费者都想一步到位,不想再折腾,卡仕达接口多,可以插胎压、OBD什么的,不需要我再进行单品购物,车子里面个人不喜欢放太多的线路,而卡仕达的接口多,省了很大的空间,其它牌子的产品都没有卡仕达做得好。我是上海迈锐宝分会的会员,因为机子真的好用,我都有向朋友推荐。没想到自己会中奖,挺感谢卡仕达的,会带老婆一起进行巴厘岛双人游。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terview/2014-06-19 15:16:18.0/9132.html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
更多 热门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