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汽车网
首页> 访谈

低调的美托声频,原来正在高调地做这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扬 2016-03-14 21:49    浏览量:72368

市场不好的时候,通常是企业练内功的时候,汽车音响改装行业也是一样。年初走访了许多汽车音响改装与推广品牌,对行业的看法都稍许忐忑;也有人很乐观,认为汽车音响改装这种小众行业,反正从来没有好过,也差不到哪里去!相对于汽车后市场的变局之年,其实汽车音响改装行业的变化也非常快速:从崇尚高端改装到快装无损升级,产品也随即发生了改变。从2014年开始的汽车音响换装专车专用化,快速安装化,汽车音响企业需不需要转变,如何转变?360汽车网和致力于打造汽车音响改装运营领导品牌的,广州美托声频汽车音响设备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高建军先生面对面交流。

DSCF5434.jpg

作为汽车音响改装行业第一个代理国际品牌,成立汽车音响职业培训中心的美托声频,对国内汽车服务市场的变化有着最为敏锐的洞察。美托声频高总说,从2014年开始美托声频就开始作出了快速的反应,主要表现在:调整产品结构,深耕渠道潜力,全面扶持客户

2014年开始推出简单改装快速升级的时尚汽车音响品牌斯派朗,美托声频也应对市场的需求推出专车专用DSP功率放大器Magic Box魔音盒;和市场越做越便宜不同的是,美托声频认为有品质的产品才能真正爱好音乐的车主的需求,魔音盒以其独特定位赢得市场。2015年开始主推的BKELL产品,从美女形象代言,到推出全新系列的产品如三分频套装,更大功率更易安装的功率放大器,以及即将推出的成品低音炮,美托声频结合已在业界赢得口碑的进口品牌如Hybrid Audio,德国ETON以及美国ARC等,到现在产品结构调整到位完全无懈可击。

为了更好地服务渠道,美托声频的培训中心现在已经是第8个年头了,基础培训班2016刚开年就招满了人,而4月份开始的第39期全能基础班又在紧张招生中。美托声频针对行业最大的短板,持之以恒地坚持培训人才,让更多的改装店不会因为技术短板而造成客户满意度低。美托声频现在更是改变渠道的运营模式,搭建“车改坊汽车音响改装连锁”品牌,为汽车音响改装店提供全方位的系统服务。

车改坊团队在赛事中获奖合影

美托声频培训中心教室授课

美托声频培训中心试音室

车改坊汽车音响改装连锁湖州店

车改坊连锁深圳店夜景

针对汽车音响改装服务品牌同样需要沉淀与积累才能获得车主的认可,美托声频开始打造“车改坊汽车音响改装连锁”品牌。从最初的自营到越来越多的核心店家的加盟,自放开车改坊加盟以来,现在已有20余家车改坊店挂牌。美托声频高总说,车改坊到现在也是致力于让有资质有共同梦想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家和美托声频一起,打造车改坊这个服务品牌。美托声频在渠道的拓展方面,不仅开始与各省市的核心客户一起下沉渠道,服务更多的车主。同时从门店运营,网络媒体推广,汽车音响改装技术支持以及活动策划运营方面和车改坊等核心客户一起共同推动。

美托声频品牌宣传团队,从2014年开始全力网络推广,就在全国主要城市百度推广,为旗下经销商打通线上与线下的O2O服务对接。现在美托声频以车改坊汽车音响改装门店的运营经验,联合旗下经销商一起,针对汽车音响市场全面推广,从汽车音响赛事的改装文化推广,到汽车音响改装免费体验活动以及高级汽车音响改装调音会活动。美托声频将自己的服务从突显美托声频的运营品牌,到产品即品牌和车改坊连锁品牌战略,表面的低调原来在高调地为渠道为车主服务。 

360汽车网总结:美托声频的高建军总经理在交流时说,越是大环境不好,客户越需要务实的服务。美托声频从网推到线下支持的一系列服务,它的系统化全局化是行业首屈一指的;坚持为客户提供最贴切的服务,从产品到技术,低调务实的美托声频,正从产品分销技术服务的模式,正转变为全渠道全服务模式,以后不是产品层面的竞争,而是模式的竞争。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terview/2016-03-14 21:49:41.0/9560.html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
更多 热门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