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古典气息的爵士乐 大众途锐改装雷贝琴音响套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卢伟杰 2013-08-08 17:18    浏览量:22890

大众途锐是款豪华级别的SUV, 他就像是一位充满魅力的成熟男人。外形时尚俊朗,装备和配置也越来越完善,对公路性能和越野能力有着出色的表现。可惜原车音响并没有让车主感到很满意,不禁让人感到惋惜,几十万大洋的车如果原车音响的价值能是车身价的五分之一就好了。所以此次车主通过好朋友的推荐来到成都锐驰汽车影音,在我们的接待引导下进行了雷贝琴产品的试听,与车主一拍即合。

大众途观

经过与车主的交流与试听,最终确定方案为,前声场采用雷贝琴RV6A,低音采用雷贝琴P10S 10寸低音炮,用雷贝琴RA95功放来进行驱动。

升级产品

雷贝琴RV6A前声场喇叭

此次升级的主声场—雷贝琴RV6A,其平衡度好,低频松软,人声甜美而富有感情,中频表现自然流畅,有质感,表现爵士乐是它的最大优点。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套装扬声器,搭配雷贝琴RA95音色表现柔和细腻及富有光泽,听感悦耳。是高档系统的最佳选择。低音单元表现低频松软,力度量感适中,值得一试。

雷贝琴P10S 10寸低音炮

雷贝琴RA95功放

四车门隔音

高音单元

雷贝琴分频器

前声场雷贝琴RV6A中音单元安装特写

前声场雷贝琴RV6A中音单元安装特写,喇叭木垫圈的加装能让喇叭与门板更好的贴合,让喇叭更稳固的同时又降低了喇叭与门板之间形成的共振,很好地解决了安装深度的问题,喇叭木垫圈已进行了防水处理,雷雨天气就不需担心喇叭进水引起短路,避免了不必要的售后问题让车主无后顾之忧。

安装完毕

雷贝琴RA95功放和雷贝琴P10S 10寸低音炮放置在后尾箱

配置清单:

前声场:雷贝琴RV6A喇叭

功放:雷贝琴RA95功放

低音:雷贝琴P10S 10寸超低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享受古典气息的爵士乐 大众途锐改装雷贝琴音响套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08-08 17:18:25.0/428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