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损定制 宝马X1升级德国ETON专车专用音响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4-12-10 11:39    浏览量:12855

快餐式的文化,快节奏的生活,对许许多多的事,很多人都会选择最高效的解决方案。在一部分车主看来耗时较多,比较复杂的个性化音响改装系统并不怎么讨喜,反而无损定制的专车专用音响更受关注。走进小朱汽车影音宝马X1车主就是奔着德国ETON宝马专车专用音响而来,车主希望喇叭尽可能发挥出其应有的音乐潜能,还加载了一台体积小巧的ETON四路功放MA100.4,轻松为爱车搭配高端无损扬声器。

宝马X1音响升级,在海口小朱汽车音响进行

前声场高音单元三角位安装

中音单元门板安装

低音单元B150USB同样是原位安装

功放接线安装

系统点评:全程无损升级、不改动任意一条线路、不改动原车内饰,这是众多爱车人士最喜闻乐见的改装方式。而音响效果方面却有着深刻的改变,声音的层次感、空间感、平衡感的提升十分明显,声音更加的清脆干净,发音更加的平稳,整体动态感同样也有明显的改善。

宝马X1音响改装配置:
       前声场:德国ETON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B100W+B150USB)
       功放:德国ETON伊顿MA100.4
       改装店家:海口小朱汽车影音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滨涯路5号
       电话:0898-32882559   0898-68912181
       Q Q:1424386160
       网址:http://www.matoaudio.com/a/jingxiaos/dianpu/hainan/223.html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