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冠一亚全能战车 福州恒盛汽车音响宝马X1刷历史纪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5-06 14:49    浏览量:30660

美国DB杯MECA福州站上芸芸专业战车中,“身材”不算庞大的一辆宝马X1成为当之无愧的全能冠军,凭一辆车夺得三个大奖,算数刷新了一项纪录。德国彩虹、英国创世纪和美国DD等优秀产品的精妙配合,勇夺外场声压B&Z组冠军、原装B组亚军以及改装音质M4组冠军。

这辆X1前级系统用上日本先锋P01发烧机头,处理器是韩国山星B8这款具备高性能的处理器。前声场用上德国彩虹专业系列三分频喇叭,以英国传世纪限量版的MK2和MK4路功放推动,发烧音质轻松呈现,也是夺得音质组冠军的有力证明。

先锋P01主机

前声场安装效果

A柱真皮倒模

门板改装工艺和德国彩虹标志

在炸机方面夺冠,全赖低音王子美国DD组合的系统,行李箱一对美国DD10寸低音炮,加上一台美国DD顶级单路功放推动。澎湃有力的深潜,直击感官的最深处。

美国DD炸机系统

宝马X1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主机:日本先锋P01

处理器:韩国山星B8 DSP

前声场喇叭:德国彩虹专业系列三分频

超低音喇叭:美国DD 3510-D4 两个

二路功放:英国创世纪BEMK 二路

四路功放:英国创世纪BEMK 四路

单路功放:美国DD M4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两冠一亚全能战车 福州恒盛汽车音响宝马X1刷历史纪录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6-05-06 14:49:40.0/5461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