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至简 本田飞度改装德国德高、黄金声学和大麦静音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6-09-29 11:45    浏览量:12456

一直以来,如果有朋友们问我,10万以内品牌不错,耐用可靠而且适合家用车该买哪款,我都会毫不犹豫的给他推荐飞度。原因很简单,飞度拥有同级最宽敞灵活的空间表现、数一数二的高燃油效率、精良的做工、可靠的品质以及不错的驾控感,在这个级别车型中,我真想不出比飞度更适合家用的车型。

对于音乐爱好者来说,要是原车的音响系统不给力或者没有音响是一件很苦恼事情。就像今天的飞度车主,还未上牌就迫不及待来到山西音皇太原店换掉原车音响,打造高品质移动音乐厅。

想要在狭小复杂的车内空间获得完美的音质,隔音是必不可少的步骤。

首先是门板的隔音,双层大麦M-mat止振板加单层TEAC温莎吸音棉。有效抑制钣金振动,将车门变成一个扎实密封的“音箱”,使扬声器的低频效果更加结实有力。

底板、尾箱以及顶棚分块满贴单层M-mat止振板加单层TEAC温莎吸音棉。增强车身钣金的强度,有效地将汽车汽车噪音转化为热的同时高效阻隔外部热量向驾驶室的传导。

音响系统选择了一台魔立方DSP-6六路处理器作为音频解码,一台好莱坞EX-940推动前声场的一套德国德高ST650套装,以及后声场的一套艾索特A165同轴。

魔立方DSP-6

德高ST650中低音喇叭

高音喇叭倒模于A柱之上

艾索特A165同轴

低音单元选择了以一台大功率的黄金声学GE1000.1D单路功放来推动一只黄金声学GE104超低音

功放与DSP安装与后排座椅之下

接线细节

超低音以精湛的工艺安置于尾箱底板内部,盖上盖板,打上灯光,大美至简,不占用车内使用空间,同样能获得完美的视听效果!

浮躁的城市生活,带给我们各种压力,我们迷茫,我们烦躁,我们都会想要有一个空间,来面对真正的自己。汽车,再也不是简单的交通工具——关上车门,打开音响,以音乐为媒介,为灵魂注入语言,通往孤独与自由!此时此刻,这个躯体只属于自己!

改装配置:

处理器:魔立方 DSP-6   1台

前声场:德高   ST650   1套

后声场:艾索特 A165    1套

功放:  好莱坞 EX-940  1台

低音:  黄金声学 GE104 1只

功放:  黄金声学GE1000.1D 1台

隔音:  整车大麦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