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宽带匠心之作,路虎揽胜加装功放/音频处理器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陈伟琼 2016-10-24 09:25    浏览量:13649

路虎揽胜运动版这位车主一直是我们多年的老客户,车主换车玩车的速度也比较勤快,3年多来,几乎每年换车一辆,而且都是豪车级别,从最初改装他的宝马GT5,到大众途锐,再到今天的路虎揽胜运动版。车主说,除非自己不开车,不换车,有车就必改音响,而且指定我们施工!可见,能长久挽留客户的心的,不是便宜的改装价格,而是一种服务,一种高尚之品质!客户追求品质的同时,我们也在追求对品质认可的客户!

改装的系统不是很复杂,当然也是根据车主要求不想改动太大。根据我们对此款车型的改装经验,路虎揽胜运动版的原车喇叭是“英国之宝”的品牌,(对要求不是极高的车主来说还是能满足听音要求的),不过要想这套原车的喇叭发挥到极致,还是需要外加器材来实现的。

我们推荐车主选择加装两台魔立方dsp音频处理器,两台四声道酷贝斯(国产)功放,预算可以的还是建议选择进口品牌功放!这样出来的效果将会更加完美。

比如英国创世纪功放搭配“英国之宝”的品牌喇叭确实是天衣无缝的组合。因为同一国家的音响器材风格都一样的!“英国之宝”品牌喇叭风格:声音华丽,细节丰富,拥有极高的灵敏度;而英国的创世纪功放是纯A类(甲类)级别功放,拥有人声甜美,频段厚实,音乐细节还原真实的特点。

路虎揽胜后尾箱的左边内部很合适安装两台功放

复位安装完成的样子,同时也能实现无损换装的。而魔立方dsp处理器就安装在驾驶位底下。

各方面都安装好后,开始着手调试设置各种dsp的音频参数。

本次隔音作业过程分析完毕!

音响改装 隔音降噪咨询请联系以下微信电话:yykd2012;电话:020-39940105.

也可直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

音响改装 隔音方案请联系以下微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