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破音 名爵MG6改德国艾索特MK165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张开俊 2017-03-28 17:13    浏览量:13017

MG6定位于中级轿车,满足年轻一代对于活力的追求,外观具备更流线型的车顶轮廓,内饰空间更加宽敞,动力性能比同级车有更的耗能。不过MG6比较欠缺的部分就是原车音响,于是车主决定改造一番。

根据车主的实际需要,得出最佳的改装方案。隔音方面,采用大麦静音。前声场喇叭方面,采用德国艾索特MK165二分频套装喇叭,加装德国艾索特A1654后声场同轴喇叭作为补充。

隔音安装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安装

后声场同轴喇叭安装

改装完成!简单无损的小改,音质却有着质的提升,这样的音效符合车主预期,并且也预留了再升级的空间。车主满意本次改装。

改装配置清单:隔音:大麦静音/前声场喇叭:德国艾索特MK165二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喇叭:德国艾索特A1654同轴喇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德国艾索特MK16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