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蜕变的音质 大众朗行改装德国艾索特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燕如 2017-04-25 17:23    浏览量:13074

对于每一位车主来说,车辆不仅仅只是他们代步的工具那么简单的意义,不知不觉中似乎成为了他们的家庭成员,在他们心中的地位日渐重要。但是在驾驶久了后,我们也不难发现它的不足及缺点。这次来到广州先歌兄弟改装大众朗行车主对于原车音响有较多不满之处,原车音响的层次感、清晰度和饱满度均不是太理想。而德国艾索特声音干净、通透、层次分明,是一套非常具有鉴赏特点的汽车音响喇叭,同时性价比也非常高,所以特别满足车主的需求。

改装配置图

德国艾索特安装在三角区,高音定位精准美观,利于声场定位和细节扩散

前门德国艾索特RE165参考级汽车音响喇叭,声音醇厚却不含丝毫杂质,彰显品质!

车门用佳静环保顶级隔音

魔立方DSP6路解码有着超强的音频解析力和功能强大的调音软件

美国捷力和德国艾索特汽车音响完美搭配,这套系统的汽车音响声音有着脱胎换骨的蜕变和全新的听感。

配置清单:魔立方DSP解码/前门德国艾索特RE165参考级喇叭/后门德国艾索特MK165喇叭/德国艾索特R4.400功放一台/低音功放德国艾索特R1.600单路功放/美国捷力10寸超低音/佳静环保顶级隔音

改装店家:广州先歌兄弟影音旗舰店/地址:广东广州广州越秀区永福路40号盛大国际先歌企业/电话:020-62682228/6268222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完美蜕变的音质 大众朗行改装德国艾索特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4-25 17:23:47.0/5674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