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真挚 才值得我们拥有 雷克萨斯ES350改装德国艾索特RE三分频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燕如 2017-04-26 13:42    浏览量:13792

雷克萨斯系列的轿车在国际市场上早已成为豪华、优雅、舒适的代名词。而雷克萨斯ES350作为高端车的典范,更秉承一贯的高品质、高水准,重新诠释豪华定义。其原车的音响自然是比一般车型的音响效果要好一些,但是对于喜欢追求高品质音响效果的车主来说,原车音响是无法满足车主对汽车音响的狂热追求的,所以音响改装势在必行。 

改装配置合照

经过车主与广州先歌兄弟影音的技术人员的不断比较和反复试听,针对保持原车风格无损轻改,原车主机不改动维持负责输出音源信号,加入一台魔立方DSP音频处理器增强信号处理提升音质。前声场位置以原喇叭位换上一套德国艾索特RE 165.3三分频喇叭,全部发声单元都是原喇叭位复原安装,保证声场相位的同时也照顾到原车的设计风格。后声场则是德国艾索特MK165.2二分频喇叭,德国艾索特R4.400四声道功放二台、R1.600单声道功放搭配。

安装细节图如下:

艾索特的声音特质没有炫技性,是发自心底的真挚的声音。唯有真挚,才允许我们填入自我的记忆;唯有真挚,才给了我们许多反省和思索。

汽车音响改装器材配置:前声场德国艾索特参考级RE165.3三分频/后声场德国艾索特MK165.2两分频/功放:德国艾索特R4.400四声道功放二台/R1.600单声道功放/魔立方DSP/艾索特“天际”系列线材

改装店家:广州先歌兄弟影音旗舰店/地址:广东广州广州越秀区永福路40号盛大国际先歌企业/电话:020-62682228/6268222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唯有真挚 才值得我们拥有 雷克萨斯ES350改装德国艾索特RE三分频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4-26 13:42:32.0/5674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