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曼卡顿高音配上阿尔派功放 为华晨宝马X1锦上添花

来源:广州卓成      编辑:谢金廷 2017-08-29 13:10    浏览量:13262

本次来到卓成店里做改装的车是华晨宝马X1,也是款不错的车,车身比例优雅,性能优良。卓成团队要改的,可以说是为这么一辆优秀的车达到一个锦上添花的效果。

本次改装的时候卓成团队在仪表台哪里加装了一个8.8寸的触摸屏,操作十分方便,另外,8.8寸对于整个仪表台来说非常协调,不会显得大,也不会觉得小,是个非常合适的尺寸。

前声场高音部分用了Harman Kardon的高音,车主非常有眼光,Harman Kardon是世界一流的音响品牌,产品性能和品质都非常好,选择这个当然不会有错。

超薄低音是按在座位下面的,在做改装的时候,会根据每辆车的具体情况来规划相应的安装方法,每一颗喇叭,每一台功放都能与车身完美融合,实现无损升级。

功放用了阿尔派0850P,好喇叭要配上好功放才能真正发挥其作用。

后声场装了Top Excellence C28s大高音,C28s大高音把它安装在D柱这里,是为什么呢?一方面是为了车内环境的协调美观,一方面是为了使得音响效果更有层次感。

整个车的改动不是很大,也没有什么大手比的设计,但是简约中却有着精巧的构思。

改装店家:卓成名车内饰.座椅.音响改装 / 联系方式:13112233121 /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鹤边路棱角圳9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