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说空间狭小 但也有享乐的资本 宝马Z4改装德国艾索特三分频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陈燕如 2017-08-30 14:14    浏览量:12371

宝马Z4一度成为轿跑的代表,也拥有彰显个人风格的强大魔力,但对改装音响来说,却极尽了限制的能事,用不利器材装设的双人座小空间,不利扬声器进驻的受限位置,给想要动此车音响脑筋的人出了道大难题。不过,沉闷压抑的日子里,各种古怪妄想的事都来敲敲门,人会感觉到周围的一切都是威胁,于是小心翼翼筑起一道道心墙,外表若无其事,内里却是荆棘暗谷。开着宝马Z4去兜风的车主也想换取春天的笑声!宝马Z4全车11个声道,原车喇叭为罐头式的“高保真”宝马专用喇叭,对于有要求的车主自然是不能满足的。

宝马Z4

由于在Z4的车室空间内,存在许多不利声波传递的因素,利用原车的音响结构进行改装是不错的方案,前声场安装德国艾索特参考级三分频,后声场搭配参考级两分频,配合宝马Z4原车无损部位升级,所有器材隐藏安装,在歌曲重放时的表现只能用精致来形容,对细节把控丝丝入扣,无形间为宝马Z4增添一份格调。

宝马Z4主控台

宝马Z4原车喇叭

宝马Z4原车中音对比德国艾索特高音喇叭

宝马Z4原车中音对比德国艾索特中音喇叭

宝马Z4原车超低音对比德国艾索特超低音喇叭

宝马车型,包括Z4,都是将前声场中低音单体安置在仪表台两边下方的前门柱位置,其优点是可以得到更好的音场深度,缺点则是欠缺足够的音箱容积,很容易造成驻波而破坏声音均衡度,作为西安车乐汇对宝马、奔驰奥迪这些车都有丰富经验的店来说,每一台音响改装的车都有专业的安装及调式人员。

宝马Z4车门大能隔音

高音安装效果


车门中音安装

前声场德国艾索特参考系列低音安装在原装位

德国艾索特宝马专用超低音安装在尾箱倒模造型,结合宝马Z4的完美听音位置,主副驾座椅下的两个超低音不拆开来看真的不知道,对比新换的超低音,还真吓一跳,宝马原车音响超低音真的非常一般,声音听起来有点蹲着唱歌的感觉。换上德国艾索特两个宝马专用超低音的最大的特点是声音低频干净扎实!满足了车主耳朵的听音高要求!

后声场安装效果

为了尽情的品味原汁原味的音乐,不二之选应该来自醇发烧HiFi的音乐,用最爱的碟片被称为魔鬼的帕格尼尼《魔鬼的颤音》,犹如魔鬼般变化无穷的颤音,揪人心弦的指法跳动从德国艾索特三分频毫无保留的还原出来,高把位弓与弦摩擦的质感,就连手指按住琴弦的质感都那样真实,两个超低音散发出的共鸣,浓郁的梨花木的香味轻轻飘散,让人情不自禁的沉醉其中。再次聆听一首车主喜欢的民谣,你会感同身受,每首民谣都是一个故事,并非小鲜肉们的无病呻吟。

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艾索特参考系列三分频/中 置:德国艾索特参考中音/后声场:德国艾索特宝马专用低音 两个/德国艾索特参考系列高音2个、中音2个/隔音:大能两门隔音顶级红标

改装门店:西安车乐汇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