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精至宝马MINI升级德国RS竞赛三分频 车主瞬间化身小迷妹!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7-09-08 13:46    浏览量:11541

MINI是一款风靡全球。个性十足的小型车,很多追求时尚和个性化的年轻群体都愿意用一台MINI来标榜自己的与众不同。除了独特的外观设计外MINI在汽车的动力、操控性等方面也独树一帜,从而为车主提供了与众不同的驾驶体验。

宝马MINI是一位美女车主,MINI原车千篇一律的音响系统难以满足美女车主的听音需求,所以上门东莞精至汽车音响店来做音响升级工作,再进店跟师傅沟通了解后,美女车主要求在满足自己听音外,原车不想有任何改动痕迹,所以精至技师推荐无损改装方案,器材选用:德国RS德国竞赛三分频喇叭

车门未做隔音前,空旷的车门铁皮

车门双层隔音使用欧洲进口赛伦科特隔音5mm系列:5号减振板是5mm多层不同材质的减振板,用双层丁基橡胶,超厚硬化树脂层再加上有冲压铝箔层组成,所有材料环保无异味,而且这种复合结构将有更好的效果:硬化树脂层对震动有着明显的阻隔效果,而丁基层有着良好的柔韧性从而在车门复杂部位都有良好的贴覆效果。

宝马MINI原厂哈曼三分频喇叭

前声场安装RS竞赛三分频,hold住强节奏的摇滚乐又能够倾述甜美人声,满足车主广泛的音乐爱好。

竞赛低频喇叭安装

竞赛中频喇叭安装

车门安装完成

竞赛高频喇叭安装

安装完成

宝马MINI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RS竞赛三分频喇叭 / 隔音:欧洲进口赛伦科特隔音

改装店家:精至汽车音响 / 联系方式:0769-81178138 / 东莞常平门店地址:东莞市常平镇常黄路金碧花园 / 东莞南城门店地址:东莞市南城步行街景湖湾畔二期121号 / 联系方式:1358086011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