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损发烧升级 艾索特RE165.2治理大切诺基原车音质问题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7-09-11 13:43    浏览量:12532

JEEP吉普大切诺基车型虽然全进口,但是原车只配简单的单碟CD和9路扬声器,哪怕是顶配旗舰车型也只是提供哈曼卡顿音响作为选配。对于任何一位声音有所追求的车主来说远远不足,更别提那原厂薄弱的隔音布局。成都美声专业店近日就迎来一位大切车主,追求逼真的临场感,选择换装一套德国艾索特发烧产品,此外加入大能蓝金刚四门双层隔音。

声场喇叭选择车主果断选用质量和口碑都非常好的德国i-sotec艾索特产品,前声场用的是艾索特参考级RE165.2两分频,以原喇叭位无损安装就能带来绝佳的临场感受。四门隔音选用大能蓝金刚,双层隔音提高门板与车厢之间的密封性,形成箱体空间,本来音质实力就扎实的发声单元,声音演奏更进一步。

前后四门双层大能蓝金刚隔音

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中低音单元门板喇叭位无损安装

后声场作为补充,同样无损安装选用艾索特A165同轴喇叭。放置一台艾索特参考级RE4.400功放进行推动,原车主机不换装下加入一台DSP-8+优化音源,通过数字信号处理调出理想音质效果。

后声场同轴单元安装效果

参考级RE4.400四路功放负责推动

JEEP吉普大切诺基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德国艾索特RE165.2 / 后声场喇叭:德国艾索特A165同轴 / 功放:德国艾索特R4.400 / DSP: DSP-8+ / 隔音:大能蓝金刚四门 / 改装店家:成都美声汽车影音改装店 / 公司地址:成都市武候区永顺路红牌楼一街229-231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