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途乐改装艾索特音响 驾车途中不再孤单寂寞冷

来源:易车网      编辑:史斌 2018-05-28 12:58    浏览量:11091

日产途乐可以说2017年卖的非常火爆的一款越野车了,7座的越野车,无论家用或者商旅都非常适用,本台日产途乐改装了内饰、包围。很是亮眼。车主提车后牌未挂直接进行了全车隔音音响升级。

途乐音响总共4只喇叭,前声场无高音;对于这么大的一个车内空间来说是远远不够的,声音太单薄,在乡间、在田野、在高山在更多越野的路上没有好音乐的陪伴那是多么的枯燥无味。日产途乐车主是一位非常喜欢听音乐的音乐爱好者,对于日产途乐原车这种音响听感无法入耳,音量一大就会失真,声音干涩,只能说是有个发声的喇叭而已,谈不上音质的。

德国艾索特高音原车位安装。丝膜球顶高音T26拿在手里的重量感与普通铝壳高音不一样,为了有更好的高频表现,艾索特的高音单元不仅仅用的是德国本土的丝质球形振膜,而且在结构设计上用更为厚重的型材使之有更好的高音表现,表现在听感上则为高音的线性表现佳,极高的解析力而又有丝滑般的柔和听感。

恢复好的高音盖板,完全看不出改装后的痕迹。

选择德国艾索特参考级三分频喇叭做前声场主角,德国艾索特RE参考级三分频喇叭,无论是从声音还是性价比都非常具竞争力的。无损的安装工艺,是喜欢三分频且不想破坏A柱以及内饰的不二之选。

三寸中音喇叭i-so M3:3寸中音喇叭在汽车音响里的应用最为广泛,太大因为需要更大的箱体容积而使安装难度加大,喇叭尺寸太小中频下限过高又很难解决车内声学环境的结构性问题。为了保证一样的声音品质,M3应用和中低音一样的材质与设计思路,优化的防尘帽使中音喇叭有着更好的中高频表现;3寸锥形音盆振膜有着良好的T/S参数设计,使安装简单又有好效果。

中低音i-so L65:从音盆的外观来看,其实你就可以看出这款中低音细节的与众不同,紧压纸桨的音盆里掺入长纤维的羊毛,在行业里俗称为“羊毛盆”,在有着厚声底的纸盆里,又有长纤维使之有更好的刚性和顺性,声音听感更顺滑更有韵味。从磁路方面来看,它不同于许多的中低音用大磁路大音圈驱动,精致的外观处理的背后,其实是出于汽车电子方面的考虑,用中小功率就让它有着优异的表现,因此让这款喇叭不吃功率好搭配。

后声场同样选择德国艾索特参考级两分频喇叭安装。途乐专用防水喇叭垫圈。专车专用,细节体现专业,防止因传统木圈受潮引起的开裂发霉等,延长喇叭使用寿命。

无论功放或是解码器都精致的安装在后备箱,每一根线都有细致的信号标示处理!

细节是核心!只有好的安装,才会让器材有好的声音!所以,不管是隔音还是布线,都有规范的流程。

这才是真正的极致改装,美观,简单大方,不占原车空间。毕竟改装音响我们要的是音质、是实实在在的效果和价值最大化的体现。在既满足车主需求不占用车内空间,又保证音质的完美体现,这就要求店家具备非常丰富的施工经验。

美国捷力W3超低音倒模安装在后备箱侧面,简单大方,当然也考验了技师的专业。很多车主认为自己不听DJ和摇滚,是不需要低音的,其实这种理解是有偏差的。低频代表了乐器中的鼓、人声的厚重度,尤其是听蔡琴时的厚重度和圆润感,有没有低音差别是非常大的,当然车主为车内空间考虑,这种倒模的安装低音是不二之选。

点评:细腻纯正、饱满自然。每一个音乐细节都得到充分体现,精致的尾箱安装工艺,不占空间、美观实用。改装后的声音一改原车黯然无味。高频通透亮丽,中音温暖厚实,低频饱满。整个声场完全没有声音的断层感。在仪表台中央形成真正的舞台效果,论听人声还是大动态都游刃有余。

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配置:音源:原车主机+歌航A2无损数字音乐播放器/解码器:魔立方DSP12+一台/前声场:德国艾索特RE165.3三分频一套/后声场:德国艾索特RE165.2 两分频一套/功放:魔立方P6S六路功放一台/低音功放:德国艾索特R1.600单路功放一台/低音:美国捷力10W3寸超低音一只(低音后备箱倒模工艺)/工艺:前声场三分频无损安装+后备箱低音倒模+走线布线工艺/施工店家: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