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DB音响高还原人声技术 江波新会爱音乐升级飞度有一套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5-29 16:28    浏览量:13047

本田飞度作为一款比较受年轻人欢迎的车型,在细节方面,新飞度做了很多改进。但是在音响系统方面,原车仍需要改进。车主想要有个美好的旅途生活,音响改装势在必行,于是来到江波汽车音响新会爱音乐店进行了一番升级改装,想办法让车内的音质足够动听。

改装车型:新飞度

升级产品合影

为了给声场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通过大麦隔音特对门板进行双层的隔音处理,沟经过店家的专业施工之后,风噪、路噪等噪音得到有效抑制,更大幅度的提高安装在车门上喇叭的音质,让驾驶更加舒适。

升级中

作为音源部分,主机更换一台科骏达导航主机,搭配一台爱威DSP6-8 DSP处理器,音源双保障,信号输出毫无顾虑。而汽车音响升级方面,讲究的是器材搭配。前声场升级一套美国DB ES96C两分频,同时采用A柱倒模的方式安装高音单元,让高音声场更宽广,清晰纯正的美国DB ES96C高音效果,让聆听真正变成一种享受。后声场也升级了一套美国DB ES560同轴喇叭,让整个声场效果有更好的表现。

DB ES96C高音

享受音乐的动感,哪能缺少低音喇叭的助阵,在尾箱加装一只12寸的美国DB EW7低音炮,用于增强车内整个声场的低频动态。此外倒模在行李箱的美国DB F-4125四路功放组合推动声场喇叭,美国DB A3-1050.1 D单路功放组合推动12寸低音炮。整套系统供应充沛同时失真极低,搭配车内外一致协调呼应的颜色改装和细节真皮材质,观感和听感同样满足。

12寸低音炮

功放接线细节图

尾箱工艺

尾箱功放倒模

新飞度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科骏达导航 / DSP:爱威DSP6-8 / 前声场喇叭:美国DB ES96C两分频 / 后声场喇叭:美国DB ES560同轴 / 功放1:DB F4125 四路功放 / 功放2:DB A3-1050.1 D单路功放 / 低音炮:DB EW7 12寸低音炮 / 隔音:全车大麦隔音 / 线材:讴歌线材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新会爱音乐店 / 联系方式:13500231048 林郁锋 / 地址:江门市新会区新会大道中20号147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美国DB音响高还原人声技术 江波新会爱音乐升级飞度有一套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5-29 16:28:15.0/5991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