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损换装两套艾索特音响 大众途昂在MECA西安站C+组夺冠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8-21 18:29    浏览量:10790

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在赛伦科特杯MECA中国西安站上,出战的十辆战车共收获五冠四亚一季的佳绩!在原装音质C+组的角逐中,其中一辆大众途昂战车以全套艾索特音响产品应战,勇夺冠军宝座。

前声场喇叭采用艾索特RE165.2两分频,高音安装在门板上,不破坏外观,更有利于声场的出色发挥。为了使得汽车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氛围更为浓厚,后声场辅以艾索特MD165.2套装喇叭。整套系统采用艾索特P4四路功放驱动,强悍的动力表现以及刚柔并济的驱动效果,用来推动艾索特音响系统让其发挥最好的音响效果。音源作为最基本的部分,团队为其添加一台艾索特H8音频处理器,给原车主机的信号源最大程度的净化,从而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源更为纯净细腻。

大众途昂改装配置清单 / 前级:艾索特H8 / 功放:艾索特P4 / 前声场喇叭:艾索特RE165.2 / 后声场:艾索特MD165.2 / 改装店家: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无损换装两套艾索特音响 大众途昂在MECA西安站C+组夺冠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8-21 18:29:53.0/6076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