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聚车汇大众途锐升级芬朗EU-6.2 北欧风一出声就是安徒生童话

来源:芬朗电子      编辑:谢金廷 2018-09-04 09:46    浏览量:10828

每一款汽车音响改装都有自己的独特韵味,正如芬朗北欧之声,独特的北欧声风格是发烧友追求的典范,当你习惯听一套入门的音响后,你会感觉原车音响真的很差,当你听习惯了发烧音响后,你才会明白什么叫聆听天籁今天的西安聚车汇店内来了一位大众途锐的车主,打算改装一套发烧音响,在经过反复试听后,最终选择了芬朗北欧之声音响套餐。

喇叭的选择上,车主把前后声场全都换上了芬朗北欧之声系列,通常后座不常听,很多车主只会选择前声场升级,而后声场则选择性价比更高的音响,这位大众途锐的车主想必对北欧声有着执着的要求。

拆开门板,原车喇叭看上去很掉价

途锐的门板塑料板还不错,足够密封,这里加上止震板让门板隔音效果更强。

为里层也贴上隔音,并且途锐的原车喇叭位和北欧喇叭有些区别,这里要配备合适的喇叭垫圈。

安装EU-6.2中低音喇叭

功放、DSP、线材等安装在尾箱里面

盖上尾箱后板,把超低音放置在尾箱即可。

最后一步便是调音。

关于调音:我们都听说过均衡器,通常也称为EQ,甚至是手机音乐软件都可以进行调试,而在汽车音响调音中,目前可实现31段调节。均衡器,是一种可以分别调节各种频率成分电信号放大量的电子设备,通过对各种不同频率的电信号的调节来补偿扬声器和声场的缺陷,补偿和修饰各种声源及其他特殊作用,一般早期硬件调节的均衡器仅能对高频、中频、低频三段频率电信号分别进行调节——EQ就是均衡器的英文简写!

(调音内容摘自:高级汽车音响调音师训练课程)

大众途锐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丹麦.芬朗EU-6.2 / 后声场:丹麦.芬朗EU-6.2 / 音频处理器:丹麦.芬朗DSP8 / 超低音:丹麦.芬朗SQ-103S / 功放:四路功放+AL500.1超低音功放 / 隔音:四门隔音止震板

改装店家:西安聚车汇 / 联系方式:18629065898 / 地址:西安市阿房一路祥瑞汽车用品市场A1-103-104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