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10改装艾索特音响 夺MECA贵阳站M2+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9-19 19:02    浏览量:11124

早前,赛伦科特-大麦静音杯MECA中国贵阳汽车改装文化节在贵阳孟关汽配城隆重举办。大赛经过一天的紧张切磋,各奖项的冠军车也都纷纷出炉了。此次正鑫天煌车队表现十分强劲,在多项赛事均展现出不错的实力,其中一辆精心改装宝骏310更是夺下改装音质M2+组冠军。

前声场升级一套丹拿372三分频,在经过精准的声场定位后,将中低音喇叭固定在门板原位处,中音和高音喇叭倒模安装在A柱。而一只美国DD超低音的加入,将音乐的播放推向高潮,使音乐保持自然的音调平衡,听起来富有深度、广度、丰满且清晰纯净。艾索特R4.400四声道功放和艾索特1.600单声道功放的添加能够为声场喇叭和超低音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让喇叭得以最佳发挥,很逼真地还原出音乐的本性。

艾索特R12 DSP处理器提升原车主机的音乐解析力,为整个音乐系统提供高品质音源,同时也让音乐更加有层次感,细节更加的丰富。为了不占用车内的空间,处理器、功放这几样器材都是采用得隐藏式安装在行李箱地板。

宝骏310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阿尔派148 / DSP:艾索特R12 / 前声场:丹拿372 / 低音喇叭:美国DD / 功放1:艾索特4.400 / 功放2:艾索特1.60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宝骏310改装艾索特音响 夺MECA贵阳站M2+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9-19 19:02:22.0/6104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