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改装魔立方汽车音响 发烧人声亲切温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09-28 13:40    浏览量:10986

斯巴森林人更偏重公路行驶性的驾驶特性,无论是表现在操控性还是越野性,都是非常适合家用的一款SUV车型。车主希望提升车生活的品质,开车时能够聆听到更加优美的音乐旋律,所以他来到了西安车乐汇进行音响升级。

车主经过店家的推荐和试听,最后选择的改装方案:处理器魔立方dsp-6+提升音乐解析力,提供优质音源;前声场魔立方S165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艾索特A165同轴喇叭;功放魔立方A5五路功放;法国卢西雅低音补充下潜。

为了提升音质,给音响器材一个好的声学环境,前后四个车门用GT隔音止震板做双层隔音处理,将车门形成一个有利于喇叭工作的密封箱体。

魔立方S-165NG两分频套装喇叭,将全部“精力”都倾注在音质至上。声音整体温暖、柔顺,人声更突出更亲切,乐器在空气中的残响更丰富,低频有一种蓬松感且量感更丰满,中高频有些频段能量感更强,很有自己的韵味,让听都相当有满足感。

魔立方S-165NG高音单元安装

魔立方S-165NG中低音单元安装

后声场的艾索特A165同轴喇叭,车门原位安装,让坐后排的乘客也可以有很好的听感。

DSP-6+主处理器采用了大名鼎鼎的ADI1701DSP及音频解码器,以及顶级的发烧元件,可把原车分频信号合并成全频信号,让您在不改动原车线路下,享受音乐带来的乐趣!并且带有4.0高性能蓝牙模块。DSP-6+主处理器与魔立方A-5五路功放一起安装在后排座椅下面,不占车内空间。

法国卢西雅G-10B十寸带箱超低音安装在尾箱。箱体比较小,并不会影响到到尾箱的正常使用。

斯巴鲁森林人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魔立方DSP-6+ / 前声场:魔立方S-165NG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艾索特A165同轴喇叭 / 超低音:法国卢西雅G-10B十寸带箱超低音 / 功放:魔立方A-5五路功放 / 隔音:GT四门隔音

改装店家:西安车乐汇汽车用品 / 地址:西安市北三环南辅道东段六号汇能国际汽车用品广场B区5座20-22号 / 客服热线:029-89160113 / 手机:18092834598张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斯巴鲁森林人改装魔立方汽车音响 发烧人声亲切温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9-28 13:40:12.0/6114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