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改装艾索特音响 捷豹F-PACE车主听到心心念念那把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10-09 13:22    浏览量:10945

艾索特i-sotec汽车音响不仅在于在音响美学方面有独到见解,它还是一个基于汽车电子和车内声学环境系统设计的汽车音响品牌,在普遍车友心中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下文这位捷豹F-PACE车主,自从感受过艾索特纯粹的音乐魅力后,便被迷住了,一直心心念念着这个声音。今天特意来到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音响,一来到便直接要求师傅给换一套艾索特PE165.3三分频喇叭。接下来就一起来看下本次捷豹F-PACE汽车音响的升级过程吧!

要想汽车音响能有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效果得到极致的发挥,首先要对车体进行汽车隔音改装处理。车门第一层隔音,满贴欧洲进口赛伦科特4MM,减少车门的共振。车门第二层隔音,车门板内饰板再次选用欧洲进口赛伦科特4MM进行满贴,形成一个密闭的箱体空间,更有利于汽车音响效果得到更好的发挥。

根据车主听音喜好,改装团队将前声场喇叭改装成为艾索特PE165.3三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这套喇叭高音使用钕质磁铁,能提供精彩平稳的声线。它的中音和中低音单元由纸浆和长纤维羊毛混合制成,并使用大磁路和大音圈设计,音乐韵味十足,富有弹性。经过声场定位,中音和中低音采用无损安装方式装在门板上,高音同样是装于仪表台原喇叭位。搭配后声场升级的艾索特MK165.2两分频,并对前后门进行隔音,换上好喇叭的同时,也营造了一个良好宁静的听音环境。

此次捷豹F-PACE的“换声行动”除了对声场喇叭进行改装升级外,还在汽车原装位安装了一只艾索特M4S中置喇叭,其对人声和乐器的演绎更加细腻柔和。再加入一只艾索特HE10超薄低音倒模安装在后备箱的侧面,弥补原车缺少低频的缺陷,让车内喇叭的演绎更加有干净利落。同时增加三台有高品质元器件组合而成的艾索特功放,一台艾索特R4.400四声道,及一台艾索特R2.240两声道合理搭配推声场喇叭,一台艾索特R2.240两声道桥接来推超低音,确保每个喇叭单元都有充足的功率支持。最后,再用一只德国喜力仕DSP.2处理器对原车主机输出的音频信号进行处理,优化音质。

功放和处理器隐藏式安装在行李箱地板下方,不占用后备箱任何空间。改装团队对线路的布置也是十分到位,所有器材排放整齐,接线细节处理的一点儿也不马虎,方便日后的维修和升级,让捷豹F-PACE车主非常放心。

捷豹F-PACE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原车 / 中置:德国艾索特M4S中音 / 前声场:德国艾索特PE165.3三分频 / 后声场:德国艾索特MK165.2两分频 / 功放1:德国艾索特R4.400四声道 / 功放2:德国艾索特R2.240两声道 / 低音:德国艾索特HE10超薄 / 低音功放:德国艾索特R2.240两声道 / DSP:德国喜力仕DSP.2 / 隔音:欧洲进口赛伦科特4MM双层 / 工艺:尾箱低音倒模

改装店家: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 联系方式:028-61673293 / 18602898691 周舟 / 地址:成都市武候区永顺路红牌楼一街229-231号(双楠医院后门) / 官网:http://www.scmsaudio.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成都美声改装艾索特音响 捷豹F-PACE车主听到心心念念那把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0-09 13:22:08.0/612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