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妹神器保时捷911装备升级 德国艾索特优美声线情调在线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1-08 16:35    浏览量:12437

保时捷911是很受国内车主喜爱的跑车车型,它充斥着运动的基因,激发着人们把它开上赛道的欲望,让车主沉迷在肾上腺素狂飙的轰鸣声中,恨不能亲自上演一场“速度与激情”。这类车型都注重动力、安全的性能方面,毕竟它追求的就是极致的速度快感,所以做为日常代步车,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比如车载影音系统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在购车时车主可以选配8-12个喇叭的Bose音响系统,不过像这辆来改装的保时捷911是普通8个喇叭的标配,前后车门各四个喇叭。按说保时捷911这么小的空间,8个喇叭完全足够,但数量并不等于质量,原车主机无法为8个喇叭提供足够的功率输出,并且声音没有定位,前后声音没有聚集起来,听起来特别的散乱无章。还有一点是行驶的轰鸣声比较大,再加上底盘底,胎噪会比较容易传入车内,这两个因素会使车内噪音比较大,如果想听音乐,需要开大音量,原车喇叭的普通PP音盆无法在大动态下保证声音的传递,容易出现失真的情况。

前门原车8寸中低音喇叭和4寸中音喇叭

原车后声场4寸中音喇叭和1寸高音喇叭

原车喇叭与艾索特喇叭对比

保时捷911音响改装方案

这次保时捷911改装前声场选择德国艾索特PE165.3三分频套装喇叭,拥有纯粹、无音染的精确原音,能够无损换装;后声场用艾索特的1对4寸中音加1对高音喇叭组合作为前声场的补充,形成立体环绕声场,增加车厢的音乐氛围。德国麦仕PP86 DSP功放解决原车主机解板力差、功率小的问题,为整个音响系统提供了稳定的优质音源和功率输出。再加上赛伦科特隔音材质做细致的隔音处理,减少了噪音和共振声,为音响器材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让音质再上一层楼。

接下来就是保时捷911音响改装的过程,首先先为车门做双层赛伦科特隔音,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提升喇叭声音质感。

接下来是前声场德国艾索特PE165.3三分频套装喇叭的安装,这个套装有平稳的声线,中频密度厚润其优美,能更加真实的还原声音,并且器材性能稳定,即使应对极端嘈杂的环境,也能让人在汽车里感觉和音乐厅欣赏音乐一样地舒服。

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两端

中音喇叭原位安装

中低音喇叭原来是8寸,换装的喇叭是6.5寸,改装技师特意定制了木质喇叭垫圈,便为中低音喇叭的固定,还能提升声音的空间感。

安装好的中低音喇叭

安装好的中音与中低音喇叭

安装好喇叭的前车门

车门复原,原位无损改装,看不出改装痕迹

后声场艾索特的1对4寸中音加1对高音喇叭,换装的喇叭与原车喇叭尺寸形状都是一样的,100%无损换装。

德国麦仕PP86 DSP功放隐藏式安装在座椅下面,不会占用车内空间。

最后是调音,根据车主的喜好,量身为他调试出最符合他品味的音效。

小结:虽然日常生活中不能享受到速度的快感,但保时捷911优雅而不羁的气质为车主吸引来无数的关注,是一件十分拉风的撩妹神器,所以车内能够有套与之匹配的高品质音响系统,也是不可缺少的情调装备。这次改装的音响系统各种音乐风格都有很好的表现,尤其是人声演绎的尤其出色,不过低频的下潜方面弱了点,如果车内常听DJ、重金属这类音乐,建议车主加装一只超低音会有更完美的效果。

保时捷911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德国艾索特PE165.3三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德国艾索特M4S中音喇叭+1寸高音喇叭 / 功放:德国麦仕PP86 DSP功放 / 隔音:赛伦科特 / 改装店家: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1860289869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撩妹神器保时捷911装备升级 德国艾索特优美声线情调在线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1-08 16:35:46.0/6158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