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伦科特隔音大师店西安车乐汇:以技术为核心解决汽车噪音问题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1-24 16:51    浏览量:11476

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是欧洲环保隔音品牌SilentCoat赛伦科特旗下大师店,由巾帼不让须眉的张蓉女士于2010年成立,店内设置有产品展厅、木工制作区、试听房、客户休闲区、施工车间等,为西安及周边地区的车友提供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降噪等服务项目。车乐汇秉着“技术为核心,客户满意度为核心”的宗旨,在消费者群体中拥有良好口碑,受到一致好评。同时凭借着改装团队专业的改装技术,也得到了行业同行与权威的认可,获得了MECA技术认证店和中国十大汽车音响改装名店的荣誉称号。

SilentCoat赛伦科特隔音,由世界著名汽车隔音工程师Andis Freibergs安塞斯先生创立,在欧美市场受到各大国际赛事的亲睐,是 IASCA、EMMA赛事的指定隔音产品,由深圳吉瑞控股引进国内市场后,更是受了国内消费者的肯定与信赖,为广大车友解决了噪音困扰的问题。下面就分享的案例是赛伦科特隔音,分别为丰田汉兰达沃尔沃XC60、JEEP大切诺基这三款车型给出的隔音降噪方案,为还在受噪音困扰的车友提供一点参考。

丰田汉兰达全车赛伦科特隔音

丰田汉兰达在同级别的车型中控噪还是做得不错的,在实测中的噪音值基本上都还是在属于优秀的范围内,日常驾驶也基本上还是比较安静的,不过加速时发动机的声音就会较为明显,当超过100km/h高速行驶时,风噪有些恼人。车主来到车乐汇后,改装技师用伯爵止震板搭配名仕6mm隔音隔热垫,以及皇室的15mm和35mm的吸音魔毯,为汉兰达的引擎盖、车门、底板、尾箱等部位都做了双层隔音处理。

沃尔沃XC60全车赛伦科特隔音

沃尔沃XC60一直以来给人的印象是颜值高操控好,不过噪音问题成为了它的痛脚,当发动机转速在2000转以下的时候,噪音主要来自于胎噪;如果转速超过了2000转,那最大的噪音就成了发动机声。根据车况,车乐汇的改装技师用伯爵2mm的止震板和皇室吸音魔毯,为沃尔沃XC60做了全车隔音,尤其是引擎盖和叶子板做为隔音重点,用的是伯爵4mm的止震板,最大程度的消灭噪音,还给车主一个安静的环境。

JEEP大切诺基全车赛伦科特隔音

JEEP大切诺基是三款车型中噪音最在的一款车了,虽然大切诺基在一定程度上往城市SUV靠拢,在不断提升车子驾乘的舒适度,但它的骨子里还是一辆越野车,所以不可避免的噪音就需要车主到专业的改装店进行隔音降噪了。改装技师根据车子的噪音实况,特意用伯爵4mm的止震板加名仕隔音隔热垫,及皇室吸音魔毯及为引擎盖、车门、地底、叶子板、尾箱等这些部位做了双层隔音,重中之重的地底更是用了伯爵5mm止震板来达到最佳的控噪目的。

360汽车网点评: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目前代理了德国海螺、意大利欧迪臣、意大利卓傲、以色列魔雷、德国喜力士、美国MTX、美国蜘蛛精、德国艾索特魔立方等著名汽车音响品牌,以及赛伦科特、GT隔音等汽车隔音品牌,成立至今,兢兢业业、踏踏实实的为广大车友提供专业、周到、热情的服务,让车友们能够拥有更为舒适的车空间而努力。

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改装 / 地址:西安市北三环汇能国际汽车用品广场B5-20-22号 / 咨询电话:电话:029-89160113 / 手机(微信同号):18092834598 张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赛伦科特隔音大师店西安车乐汇:以技术为核心解决汽车噪音问题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1-24 16:51:00.0/6238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