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绅+德国艾索特 双艾组合倾情打造悦享空间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3-14 16:23    浏览量:10711

      艾力绅作为东风本田的一款中高端MPV,空间宽敞舒适,作为日常商务接待使用十分合适,但是原车音响却体现不出这款车的档次,没有质感可说。今天这位艾力绅车主就对这一点深有体会,所以经过朋友介绍后来到上海澳达龙专业店,对音响部分进行改装升级。

此次改装将原车的6个声场喇叭,前声场换成丹麦丹拿272套装喇叭,后声场换成丹麦丹拿232套装喇叭,处理器使用德国艾索特R6。为了声场喇叭都能够有最好的发挥,加装一台德国艾索特R-4.400功放,为整个音响系统的音效提供了强大的保证。

日系车的缺点是车身金属比较单薄,容易有噪音的传入,本以为商务车会好一点,毕竟档次摆在那里,然而拆开这辆艾力绅的门里板后,发现隔音很简陋,没有想象的那么好。改装师对四个车门做了非常标准的三层隔音处理,有效减少行驶过程中产生的风噪,阻隔外界传来的其他噪音,当然提升门板的厚度以后,更能为喇叭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毕竟是一辆老板级的专业商务车,喇叭的档次是不能低的,于是改装技师为艾力绅的前后声场都选择了丹麦大品牌的丹拿音响,以尊重原音为理念的丹拿音响深得各类用户的心。丹拿272音响套装,这款喇叭本身品质很高,而且播放出的音乐柔美温婉,醇美动听,加上清晰的节奏,会让你如痴如醉。

一个强大的声场除了喇叭有高品质之外,处理器也必不可少,选用了艾索特R6处理器,它拥有极简的操作界面,外观耐看,安装简便,安放在后备箱内,能够很好的配合声场工作,演绎每一首曲子的动人篇章。

根据线路走线与安排,改装技师将处理器与功放整齐的安放在后备箱内,节省车内空间的同时,也保证了整个声场的稳定工作。

施工完成之后,调音环节也是重中之重,改装技师根据车主的喜好进行专业的调音,并不断试音,在试音的环节中本田艾力绅播放出的音乐不再像之前有杂音,音质清晰悦耳,歌曲的旋律掌握准确,悦耳动听,犹如身历其境一般,挑动着车主内心深处对音乐的热爱。

本田艾力绅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丹麦丹拿272套装喇叭 / 后声场:丹麦丹拿232套装喇叭 / 功放:德国艾索特R-4.400四路功放 / 隔音:中国大能超级温莎四门标准 。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