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锐改装德国喜力仕 车载发烧音质你也可以有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3-22 16:47    浏览量:11069

一提起大众途锐首先想到的是宽大粗犷的流线型车身线条,整个车身给人浑身肌肉的雄壮感,途锐的越野性能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开着这么高大威猛的豪华SUV出门旅游,当然少不了优美动听旋律的陪伴,但是途锐原车音响的高低音层次不太分明,声音的解析力不足,车主在多番考虑后来到厦门靓车港汽车音响改装店对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改装师傅通过和车主沟通以及试听,结合车主的平时听音风格和需求,制定了一套合理的汽车音响改装升级方案,一起来看看。

首先对门板进行隔音降噪处理,将原车门板拆卸下来清洗干净,内层条贴大白鲨优质隔音减震板,抑制共振,加装大白鲨优质吸音棉,吸收各个频段的噪音。

前声场HELIX P62C喇叭以及分频器安装

后声场喇叭安装效果图

后声场HELIX L62C分频器采用分离式的分频器,斜率为6/12dB,带有高音保护和高音电平调整,安装在后门板的合适位置。

处理器和功放安装在后备箱放置备胎的合理位置,既不影响音响器材效果的正常发挥又可以节约车体的空间。

超低音HELIX K10原厂箱放在后备箱合适位置,节省车体的整体空间。

经过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师傅们的精心安装以及调音师傅的调音后,大众途锐车主上车试听,明显感觉出来整个声场的高中低音层次清晰明了,高音通透敞亮,低音浑厚有力下潜更深,犹如亲临一场大型的演唱会现场,氛围浓厚,从车主开心的表情可以看出他对此次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非常满意!

大众途锐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HELIX P62C套装喇叭一套/后声场:HELIX L62C套装喇叭一套/处理器:HELIX DSP.2一台/功放一:HELIX G FOUR四路功放一台/功放二:MATCH MA 10FX单路功放一台/超低音:HELIX K10原厂箱一台/线材:韩国AURIX若干/隔音:四门 后尾箱大白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