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自由光改装意大利史泰格 唤醒越野激情只需几秒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4-01 11:58    浏览量:9938

很多车主都会觉得原车音响淡而无味,热销的中型SUV吉普自由光也不例外,声音干发闷,为此车主特意来到专业改装店了解,通过跟改装师的一番交流后,最终选择升级意大利史泰格ST650C两分频来升级原车音响系统。

前声场采用了意大利史泰格ST650C两分频喇叭为整台车的音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音色干净空明,音质饱满充实,解析上清晰了然,节奏鲜明,真实而不失爆发力,浑厚中细腻如丝,听上一曲,不知不觉中就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意大利史泰格作为前声场的主打产品,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上。声音通透细腻,高频靓丽丰富。此款产品深受众多爱乐者的青睐,虽然价格不高,但表现出来的音乐韵味却让人感觉物超所值。

后声场使用意大利史泰格SQ650同轴喇叭补充细节,瞬态反应和同步性都有出色表现,也能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优势互补,让音乐更加丰富。升级后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低音部分强劲有力,干净利落,高频清晰亮丽穿透力强,听感真实细腻富有感染力。

爱威功放DSP6驱动前声场跟低音炮,使得整个声音的均衡性,声音的层次,甚至在稍大动态下的声音瞬态、控制力,在同价位产品中是明显领先的;中低频和高频显得较为清晰、干净很多。

为了不占据汽车太多的存储空间,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为车主推荐了一款德国艾索特备胎低音,将其安装在备胎中间大小刚好合适,而这也将汽车的空间利用达到了最大化。除此之外德国艾索特备胎低音喇叭的灵敏性也非常的高,用主机直接推动就可以带来十分震撼的低音效果。

经过改装师工艺精细的改装和反复调试,让音响达到完美效果,让声音密度充满激情而恰到好处。调试后的音响,还原的声音全频段量感均衡,声音的细节,还有声场定位和层次感很好,有声有形,有滋有味,能够精准地音乐还原,可无限逼近真实如在现场演出的音乐,车主对改装后的效果非常满意。

JEEP自由光改装配置/声场:意大利史泰格ST650C两分频/后声场:意大利史泰格SQ650同轴/功放:爱威DSP6/超低音:德国艾索特备胎低音/隔音:GT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