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律清晰可辨 宝马X5升级德国艾索特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4-12 11:08    浏览量:10763

宝马虽好,但是原车音响却不怎么样这一点很多宝马车主都感受颇深,原车音响播出来的音乐十分沉闷,而且人声辨识度很差,音质差的不行。这么一款养眼的豪车原车喇叭音质却是很让人受不了,这怎么可以呢,这位宝马X5车主果断做了音响改装升级。

为了能获得良好的音响播放效果,前声场采用德国艾索特W2+M4三分频,中置喇叭用的是德国艾索特M4S直接原车喇叭位替换,无损安装,既能轻松获得好音质,又不用担心对汽车造成损坏。

后声场就为车主采用的是与前声场相同的艾索特M4S 同型号的喇叭搭配起来可以使前后声场更好的发挥出喇叭的音效来

超低音也是相同型号的德国艾索特PL10超低音 安装上艾索特PL10后车内播放出来的音效可谓是震撼十足。

当然喇叭虽好但是没有一台专业功放,充足的功率助推喇叭,出来的音乐是软弱无力的。为了让这套艾索特喇叭能够有更好的发挥,让声音达到最佳效果,根据车主的预算,为车主加装了德国艾索特R4.400四声道功放2台,隐藏式安装在尾箱,丝毫不影响尾箱的使用

经过专业团队及经验丰富的调音师的安装与调试后,宝马X5播放出来的音乐发生了很大的改变,音乐层次感更加清晰,人声也很有辨识度,每一个旋律都清晰可辨,让听感十分舒服。好音乐,就该如此!

宝马X5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原车/中置:德国艾索特M4S/前声场:德国艾索特W2+M4三分频/后声场:德国艾索特M4S中低音/功放:德国艾索特R4.400四声道功放2台/低音:德国艾索特PL10超低音/处理器:音悦传真DA810 DSP/线材:德国艾索特天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