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路翼”与大众途锐的音乐盛宴!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9-04-17 11:07    浏览量:12026

PART 1

前言:

汽车承载了音乐的飞扬,

音乐成就了汽车的奔放,

汽车和音乐,是人类两个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而法国“路翼”,注重每一个细节,

有独特也有绚烂,有思考也有狂欢,

和路翼在一起,有得玩...........

大众途锐原车的音响效果很难满足车主的需要,但是又不想对原车“大动干戈”,为随时随地聆听最棒的音乐,车主选择了在不动原车喇叭的情况下进行无损升级。

例图如下:

PART 2

案例清单:

PART 3

安装细节图:

安装在座椅底下的RW-DSP680  31段专业级DSP,带来多通道多频段EQ单独调节、分频点调节、喇叭Q值调节、斜率调节,以及延时功能等等。

战神功放RW-F80.4,具有高品质的声音解析能力,立体纷呈的声音表现,搅动你的听觉神经。

“路翼"RW-690H超薄有源低音炮,首先从外观上看就大气朴素,简约时尚,但难掩它天生的震撼!它采用压铸铝的金属外壳,减小共振;采用高品质的AB类功放驱动,额定功率150W,20-150Hz的频率效应范围,低频下潜深!线路安装这一块也是专业的排线布线,确保安全,有条不紊,呈现效果极佳!

 “非凡驾驭,引领品味生活”,大众的标志语和本次改装的店家名字如出一辙,店家自制线材,真正做到无损升级音响系统,让原车扬声器发挥到极致效果,让每一个音响玩家都觉得满意,满意程度甚至让车主答应会把朋友都介绍过来进行音响升级改装。

车主给原车音响评分50分!

预期改装效果80分!

调试完毕车主评分85分!

魅力音改,尽在“非凡灯光音响改装”!

法国路翼汽车音响联盟

非凡灯光音响改装

地址:宜昌市伍家岗区鑫鼎汽配城C2区124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