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改装德国零点音响 忍无可忍那就不要忍了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4-26 09:39    浏览量:11688

买车后,的确觉得宝马音响太差,这次从张家口长途跋涉到重庆,一路上又受到噪音的困扰,实在难受,于是乎,到重庆的第一件事就是选择在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进行改装宝马X1,全车隔音降噪,汽车音响升级等,一切都是为了善待自己,还自己一个舒适惬意的驾乘空间。

宝马X1全车隔音选择的是安博士豪华型隔音套餐,两种材料,一是隔音止振板,二是吸音棉,止震板的作用是从源头制止噪音的产生,并隔绝金属对声音的传导,而吸音棉是吸收噪音,它们分工是不同的,两者结合使用,就能达到最理想的效果。

通过在试音室比较和试听,采用了这套德国零点宝马专用三分频音响系统,专为宝马车系研发生产的专用车载喇叭,其特点有三个:一是易于安装,安装位无需改动(无损安装);二是用料足、制作精,音质表现比较完美;三是价格适中性价比高。

德国零点GZCS 6-8 DSP音频处理器,在主机与功放之间,加装德国零点GROUND ZERO GZCS 6-8 DSP音频处理器并配合正确调整,将有助于走出欲求良好音色声效而不得的困境。如果之前音色声效本已令人满意,则可令汽车音响的表现得到适当提升,音乐将因此更为优美而悦耳动听。

德国零点宝马专用三分频,德国零点为宝马每款车型配套开发了孔径规格与原车充分匹配的专用三分频喇叭,利用原车线路在原孔位置安装性能更强的喇叭,避免了对车体开洞钻孔的损伤,适用车型包括宝马1系至5系,宝马X1至X6,原车主机推动,真正的无损安装。

德国零点IA4115 四路功放,IRIDIUM铱系列可以说是零点的超值系列的产品,功放小而功率大,配合这套零点的宝马三分频喇叭恰到好处。

座椅下方的低音喇叭。

车门上的中音喇叭。

三角位的高音喇叭。

后面换装的是一套四寸的两分频套装喇叭。

装在后尾箱的处理器和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马X1 德国零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