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改装德国艾索特 简单升级难掩喜欢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5-30 10:17    浏览量:10841

丰田卡罗拉原车音响效果比较一般,整体表现不够清晰通透,感觉声音出不来;为了有效提升爱车的音响效果,车主来到佛山永福汽车影音店,进行汽车音响改装升级。

针对车门进行隔音降噪处理,粘贴凌静环保隔音材料,提升钣金扎实度、有效减小钣金振动产生的共鸣噪音;隔音之后密封的车门有效减小风噪入侵,如同音箱的车门还能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

前声场升级一套艾索特MK165二分频喇叭,它的声音干净通透,细节还原真实悦耳,声音厚度感十足、音乐包围感更加浓郁。后声场加装一台艾索特A165同轴喇叭,爽朗的音质效果为后排带来全新的聆听体验。在座位底下安装一台雷道四路功放,推两套喇叭让它们都能释放最佳音质效果。

首先进行车门隔音处理,丰田卡罗拉原车门钣金比较单薄、风噪入侵明显

丰田卡罗拉原车喇叭是塑料纸盘结构,声音比较单薄、整体表现含糊不清。

车门双层隔音处理,粘贴凌静隔音止振材料:

安装前后声场两套艾索特喇叭,前门三角板位置装艾索特MK165的高音单元,它的声音非常清晰悦耳、细节还原非常逼真,人声效果甜润悦耳。

前门原车喇叭位置安装艾索特MK165的中低音单元,加装红色防水罩保护喇叭;后声场的艾索特A165同轴喇叭在C柱旁边安装。

雷道四路功放在座位底下安装,输出充沛的动力推两套喇叭,效果非常不错。

升级两套喇叭和一台功放,让丰田卡罗拉的音质效果得到完美提升,高音更清晰、中低音更通透饱满,音乐还原更真实,聆听起来非常舒服。如果想要低频更加扎实饱满,可以在这个方案的基础上直接加装一台低音,音质效果将会更出色。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完毕!

丰田卡罗拉改装配置单/前声场:德国艾索特MK165二分频喇叭/后声场:德国艾索特A165同轴喇叭/功放:雷道四路功放/隔音:四门凌静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