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改装德国艾索特音响 让声音收放自如

来源:网络      编辑:卫志勤 2019-07-10 10:05    浏览量:11188

汽车音响进行升级,选择升级什么样的音响产品是车主们十分纠结的问题。面对琳琅满目的音响产品,车主的选择将决定爱车的“命运”,来自德国的艾索特喇叭,相信很多人都有听过,相较于雷克萨斯ES的原车喇叭其更让车主倾心。醒目有内涵的颜色搭配及造型设计就已大获车主青睐,试听过它的演绎更是不能自拔。

艾索特参考级RE165.3高音喇叭倒模装于A柱,既好看又不影响观感。

艾索特参考级RE165.3中音喇叭的安装近照

艾索特参考级RE165.3中低音喇叭的安装近照

艾索特MK165.2两分频高音喇叭装于后门板上,为后声场效果提供有力的支撑。这两套喇叭不仅材质轻薄而且韧性极强,让声音收放自如,且性能稳定。

艾索特R1.600单声道功放,使用艾索特“天际”线材进行对接,这外观可以说秒杀一切对手。

两台德国艾索特R4.400四声道功放、一台索特R1.600单声道功放还有艾索特WE10超低音整齐地设计布局在尾箱,给前后声场喇叭提供足够、稳定的功率供给,没有过多的影响尾箱的容量,还能给人一冲视觉冲击感。

小结:艾索特有着数十年制造顶级扬声器的经验,所有音响产品均采用最好的材料,并承袭了德国工程师严谨、精密的设计风格,使艾索特的产品小巧轻质而符合车用,安装简单而又不损失它的性能表现,这完符合了车主的改装要求,对此车主感到十分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艾索特参考级RE165.3三分频/后声场:德国艾索特MK165.2两分频/功放1:德国艾索特R4.400四声道功放 两台/功放2:德国艾索特R1.600单声道功放/超低音:德国艾索特WE10/线材:德国艾索特“天际”系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