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8改装摩雷汽车音响 三频均衡声音满足听音需求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7-11 11:24    浏览量:11945

东风标致308在外观设计和其操控性能方面的出色,深得年轻一代消费的喜爱。但是对于发烧友的车主来说,标致308原车音响的表现力不佳,声音沉闷无力没有音乐性。为了提升音质,车主来到汽车音响专业改装店,经过一番试听对比后,车主选择了全套摩雷汽车音响器材,给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在原车主机的基础上,加装一台德国艾索特处理器搭配原车主机,提升声音的解析力,保证声场信号稳定。

前声场安装摩雷意钛能603三分频套装喇叭。这套三分频喇叭是一款极具爆发力的扬声器,在大动态和节奏感上做的非常好,各种风格都能手到擒来。后声场搭配一对摩雷玛爱卓同轴喇叭,两者结合,让播放出来的汽车音乐形成一种360°环绕感,驱赶疲劳与沉闷,让旅程的心情更加愉悦。

高、中音单元A住倒模安装

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一个摩雷翩舞带箱体低音炮直接放置在尾箱,弥补声场低频的不足。

一台MOSCONI ONE 130.4功放和一台MOSCONI ONE 250.2功放推动前声场喇叭,做主动三分频设计,德国艾索特DSP功放推动后声场的两分频,一台摩雷MPS1.550低音功放推动尾箱的低音喇叭,让低频下潜更深,更加震撼。三台功放和一台德国艾索特DSP功放全部安装在尾箱,不占用车内空间。

小结:安装完毕后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进行调音,车主再次试听了音乐效果,播放出的音乐收放自如,高音透亮、中频醇厚细腻、低音震撼,三频均衡的声音让车主的听觉得到极大的满足。

标致308改装配置单/DSP处理器:德国艾索特/前声场:摩雷意钛能603/后声场:摩雷玛爱卓同轴喇叭/超低音:摩雷翩舞/功放1:MOSCONI ONE 130.4/功放2:MOSCONI ONE 250.2/功放3:摩雷MPS1.55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标致308改装摩雷汽车音响 三频均衡声音满足听音需求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7-11 11:24:27.0/6426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