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锐改装瑞典卓美汽车音响 柔美细腻的声音恰到好处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7-25 09:52    浏览量:11118

途锐大众重点打造的豪华SUV,集大众最精湛的工艺质量、最强大的四驱系统和最强的动力总成于一身,面对同级车型时优势满满。但是在注重其他方面的性能完美时却忽略了途锐的原车音响问题,导致原车音响效果一般,还会有失真和刺耳的现象,极大程度影响车主的驾驶生活。这位途锐车主专程来到改装店为他的爱车升级瑞典卓美汽车音响

此次大众途锐音响改装,选择了瑞典卓美音响器材,奥拓克服DSP处理器辅助原车主机为音响系统提供优质的音源,增强声音的解析力;前后声场都是一套卓美XP6.2B两分频套装喇叭,音色柔美细腻,十分耐听。再由大白鲨隔音为喇叭创造良好的发声环境,让喇叭得到充分的发挥,整体声音更加美妙动人。

前后车门选择用大麦静音止振板做双层隔音处理,减少噪音提升音质。

卓美XP6.2B两分频套装喇叭,在品质上有着优质及专业的保证,音质柔和,耐听及细腻。在播放古典音乐以及人声等具有标准听音概念的音乐时,表现得尤为得心应手。

奥拓克服DSP专业音频处理器安装在尾箱备胎旁边的空位,不占空尾箱使用空间。

小结:本次改造的每个小细节都很到位,器材搭配平衡,让每个器材都能发挥其最佳功效。新的音响系统声音精准全面、温暖通透,尤其在人声表现上拥有极强的穿透力,情感表现丰富,对车主来讲,一切都恰到好处。

大众途锐改装配置单/处理器:奥拓克服DSP/前声场:卓美XP6.2B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卓美XP6.2B两分频套装喇叭/隔音:大白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众途锐改装瑞典卓美汽车音响 柔美细腻的声音恰到好处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7-25 09:52:37.0/6442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