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宝马5系改装德国艾索特汽车音响 无损升级体验完美音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7-30 10:04    浏览量:11218

宝马5系车的外观大家已经很熟悉了,不扎眼但是识别度又非常高,乘坐空间也很宽敞,但是宝马车主都知道,宝马一直以来都是以操控性能稳定著称,所以在无关紧要的音响系统配置方面做的很是一般,原车音质浑浊不清,还会有失真破音等现象。很多车主都会选择进行音响改装。今天来到成都美声的这位宝马5系车主,是一位比较挑剔的人,在店内试听过几款喇叭后,最终才确定了德国艾索特这套改装搭配方案。

改装方案解析:成都美声为车主搭配的这套改装方案是:利用原车主机搭配德国艾索特R12处理器组成声场前级系统部分,为声场提供优质稳定的声音信号,前后声场改装一套德国艾索特W2 12件套(前门6只、后门4只、中置2只)套装喇叭,用两台德国艾索特P4四声道功放进行推动喇叭,提供功率支持。因为宝马原车自带三分频安装位置,所以喇叭都可以直接原位安装,其余器材在尾箱倒模箱体安装,不占用车内空间,做到不管音质上还是视觉上都是完美体验。

艾索特W2 12件套针对宝马汽车音响无损升级改装绝对是有一套的,无论是各种音乐风格的收放自如,还是声音细节的展示,原音的重现的精准,都挑不出半点毛病。

中置喇叭安装特写

中低音安装

高音单元安装

中音单元安装

后声场喇叭安装

本次改装的亮点在于尾箱工艺,两台艾索特P4四声道功放和一台艾索特R12 DSP全部倒模箱体安装在尾箱,不占用车内空间看起来又很是美观,足够吸引人。

小结:改装完成,车主对本次改装无论是风格还是声音都是非常满意,表示终于解决了长时间以来听音乐的一大问题,再也不用为了这个问题而烦恼了。

宝马5系改装配置单/主机:原车/DSP:德国艾索特R12/前后声场:德国艾索特W2 12件套(前门6只、后门4只、中置2只)/功放:德国艾索特P4四声道 2台/改装店家:成都美声/联系方式:18602898691 周舟(微信同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成都美声宝马5系改装德国艾索特汽车音响 无损升级体验完美音改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7-30 10:04:30.0/6448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