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兴美达大众途昂改装交叉火力 半主动11单元系统带来饱满听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08-12 17:04    浏览量:10760

大众途昂这款车自上市起就充满话题性,作为合资品牌第一款合资国内生产的真正意义大七座SUV车型,途昂在配置丰富度、实用性方面等等都直逼品牌旗舰豪华SUV大众途锐。其中中高配车型带有的12声道丹拿音响系统更深受车友和音响爱好者津津乐道。低配车型都是8声道起步的途昂,对于改装店家也带来一定的改装难度和技术考验。

车主这辆途昂来到海口兴美达,希望改装上一套专业系统带来前所未有的音质体验!经过一番计划,兴美达团队为途昂打造一套全交叉火力汽车音响的专业系统,当中亮点为提升至11扬声器单元的组合,而且加入最新的DSP音频调音软件,更有专业电源管理器去负责管控电流保证大动态音质稳定。

前声场安装的是交叉火力顶级三分频系统,以半主动形式推动。半主动布局会比被动系统出声效果更佳,还原度更高更细腻,后声场则以一套两分频系统进行补充,特别是在途昂这大七座空间就形成共10单元声场系统布局,满足整个车厢空间饱满听感。

行李箱位置以倒模箱体形式安装后级系统、处理器和超低音喇叭,超低使用交叉火力CF-300D双音圈喇叭,以一台2000.1单路功放推动,另外一台CF-120.4竞赛级四路功放负责半主动声场单元推动,声场10单元+超低总共是11单元布局,一台CF-A6XS来进行调音,最后是一个80A电源管理器助力。


大众途昂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交叉火力CF-Top3三分频 / 后声场喇叭:交叉火力CF-M650S两分频 / 超低音喇叭:交叉火力CF-300D / 四路功放:交叉火力CF-120.4 / 单路功放:交叉火力CF-2000.1 / 处理器:交叉火力CF-A6XS / 电源管理器:交叉火力80A电源管理器 / 改装店家:海南兴美达汽车电子 / 联系人:李建彪13707547388 / 地址:海南海口市龙华区南沙路44号南来汽修城1号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海口兴美达大众途昂改装交叉火力 半主动11单元系统带来饱满听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12 17:04:19.0/6467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