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保时捷Macan改装艾索特汽车音响 提升音质展现魅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8-23 10:07    浏览量:10422

保时捷Macan作为一款百万级的SUV车型,原以为原车音响已经足够惊艳了,没想到细听之后很是一般,车音响系统声音不够细腻,太过于粗糙,没有层次感,对于车本身来说完全是不匹配的,为了让音响和汽车相匹配,车主来到成都美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在音响升级前先给保时捷Macan做好四门隔音,无论是普通轿车还是豪车的原车门板的隔音都还是比较欠缺的,为了音质效果的提升每一步都要做好。

为了继续保持最好的声场高度和圆润的声色效果,改装师选择前后门原位安装的方式,前声场安装一套艾索特HQ165.2两分频搭配后声场一套艾索特KP165.2两分频,完全吻合保时捷Macan,两台H4四声道功放分别推动,这样使整个前声场搭配出更佳的空间效果,加上艾索特R12音频解码进行优化,德国艾索特音响的经典声音环绕整个车厢。

声场喇叭虽好,但总还是缺少点深度。为了补充这点,在保时捷Macan尾箱装上艾索特PL10超低音喇叭搭配一台艾索特R1.600单声道低音功放,充沛澎湃的低频下潜瞬间到来,整个车厢听感随即立体饱满。

调音师上车进行调音,为车主调试出最适合的风格。

小结:全部改装完成后调音师进行了调试,给车主最完美的听音体验,车主上车试听后只说了一句“声音,我很满意!”,可见车主对这套音响系统的喜爱了。

保时捷Macan改装配置单/主机:原车/DSP:德国艾索特R12/前声场:德国艾索特HQ165.2两分频/后声场:德国艾索特KP165.2两分频/功放:德国艾索特H4四声道 2台/低音功放:德国艾索特R1.600单声道 1台/低音:德国艾索特PL10超低音/线材:德国艾索特“星空”/隔音:欧洲进口赛伦科特

改装店家: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联系方式:18602898691 周舟(微信同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成都美声保时捷Macan改装艾索特汽车音响 提升音质展现魅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23 10:07:39.0/648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