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改装德国艾索特 呈现惊艳于耳沉醉于心的音乐

来源:网络      编辑:卫志勤 2019-08-30 17:28    浏览量:9528

雷克萨斯RX雷克萨斯的中大型SUV级别,秉承了雷克萨斯一贯的科技动感风格,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较高的性价比。雷克萨斯RX宽大的车内空间也领先于同级别车型,能充分满足更多家庭成员多元化的生活需求。但原车音响的音质未能体现雷克萨斯的诚意,车主决定为爱车改装德国艾索特汽车音响,一改原车不堪音质。

前声场安装德国艾索特RE165.2二分频喇叭,在还原人声方面表现的十分出色,识别度很高;后声场安装德国艾索特MK165喇叭,与前声场喇叭匹配度高,补充后排乘客的听音感,形成环绕声场,使声场各层次表现更佳,声音出来的效果更好。

德国艾索特RE165.2高音喇叭

德国艾索特RE165.2中低音喇叭装于门板原位

德国艾索特MK165中低音喇叭

超低音部分选择安装德国艾索特X10超薄低音,这个有“深水炸弹”之称的低音炮使声音下潜更深,让人能感受到声音那种澎湃强劲的力量,而且体积小,方便安装。

使用德国艾索特R4.400四声道功放推动声场喇叭,为声场喇叭提供稳定的功率,高控制力、高稳定力的功放让喇叭在大动态的运作下也能应付自如。

小结:雷克萨斯RX配上一副惊艳于耳的德国艾索特好声音,舒服、自然的嗓音,让人百听不厌,前后声场的惊艳之声与超低音的澎湃力量让车主眼前一亮,对此十分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艾索特RE165.2二分频喇叭/后声场:德国艾索特MK165喇叭/功放:德国艾索特R4.400四声道功放/超低音:德国艾索特X10超薄低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