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意大利史泰格 摒弃原车不堪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23 11:15    浏览量:5991

斯巴鲁森林人拥有优异的性能和酷炫的外观,还兼备了完美的安全性,很是受广大车主欢迎。但是隐藏了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原车音响音质很差,让斯巴鲁森林人车主很是苦恼。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车主驱车来到专业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改装师先用大能100%环保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处理,抑制车门共震,减少风噪传入车厢,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发声环境。隔音完成后前声场安装一套意大利史泰格SQ650C两分频喇叭,意大利史泰格SQ650C两分频喇叭中低音厚实饱满,高音细节丰富,甜美耐听。进行原位安装,为车主带来绝佳的听音。

后声场搭配一套意大利史泰格SQ650喇叭作为前声场的补充,强大的综合表现力配合前声场,为全车都带来好音效。

最后加入一只德国艾索特V10超薄低音,为声场增添动感魅力的同时为车厢节省空间,它可以让音乐在低频部分下潜力度更深,力量感更强。

小结:新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纯净自然,各频段均衡,中低音温暖饱满,演绎人声和大动态的摇滚音乐都很出色,十分符合车主的听音风格。

斯巴鲁森林人改装配置单/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SQ650C两分频/后声场:意大利史泰格SQ650两分频/超低音:德国艾索特V10/隔音:大能100%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意大利史泰格 摒弃原车不堪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23 11:15:31.0/65217.html
0